>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半场两球完美领先 洛维挺身而出导演大逆转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8月10日晚,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尽管上半场申花凭借达迪梅开二度取得两球领先,但鲁能新援洛维下半场挺身而出,用两粒进球加一次助攻帮助新东家3:2绝杀申花。

  上一轮主场输给杭州绿城后,申花队的积分拉响警报。本轮前往济南对阵山东鲁能,球队仍面临不少困难,除了重伤的徐亮,另外两名主力中场莫雷诺和宋博轩也均遭遇伤病,主力左后卫柏佳骏停赛。好消息是王大雷和王寿挺解禁复出,而后防大将戴琳则迎来在申花的第100场赛事。阵容方面,王长庆替代柏佳骏出任左后卫,戴琳出任右后卫,哈蒂布和达迪领衔锋线。

  鲁能方面杜威因为累积黄牌停赛,韩鹏因伤缺阵,但巴西强援洛维迎来中超首秀。汪强和麦克格文搭档中卫,金敬道和安塔尔搭档后腰,郑铮和王彤任两边后卫。

  开场仅2分钟,申花取得闪电进球。鲁能王永珀后场回传门将失误,达迪在禁区弧顶抢在出击的耿晓峰前截得皮球,突入禁区轻松推射,皮球穿过回防的麦克格文的双腿滚入网窝,申花1:0领先。意外落后,鲁能立即加强进攻,重点打击申花的左路防守。第7分钟,王彤就在右路发起进攻,妙传禁区,无人盯防的洛维头球攻门,球被王大雷飞身扑出底线。

  王长庆镇守的左路险情不断。第16分钟他阻挡吕征的进攻,吃到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洛维在申花禁区内十分活跃,经常吸引申花多名防守球员,成为鲁能前场最有威胁的球员。申花的防线在上半场表现得十分稳健。

  鲁能着急扳平比分,给申花的反击制造了机会。第36分钟,申花获得上半场第一个角球,托兰佐准确地找到了禁区内的达迪,后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再次攻破了耿晓峰的球门,申花取得2:0领先。第40分钟,吕征的抽射被立柱弹出,鲁能错过了缩小比分的机会。

  下半场开场仅19秒,申花队错失进球机会,哈蒂布获得单刀球,挑射被耿晓峰扑了一下,跟上的达迪补射打偏。鲁能先后换上蒿俊闵和杨旭,安蒂奇发动搏命式的进攻,申花队则换上郑凯木和熊飞加强防守。

  第56分钟,鲁能终于取得进球,吕征传球,洛维在三名申花球员的防守下穿裆过了李建滨,然后低射破门,比分变为1:2。第67分钟,替补上场的蒿俊闵传中,郑凯木禁区内手球,日本籍主裁判罚点球,洛维缓慢助跑后一蹴而就,帮助鲁能将比分扳成2:2平。

  鲁能并不满足于一场平局。终场前如潮的攻势让申花队门前风声鹤唳。第88分钟,蒿俊闵中场妙传给洛维,后者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杨旭补射将球打进,鲁能3:2绝杀申花。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76173.shtml report 1095 晨报记者孙俊毅8月10日晚,上海申花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尽管上半场申花凭借达迪梅开二度取得两球领先,但鲁能新援洛维下半场挺身而出,用两粒进球加一次助攻帮助新东家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