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千万先生完美首秀! 洛维2进球送妙传鲁能大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两粒进球一次间接助攻,洛维首秀堪称完美,帮助鲁能主场逆转击败申花。有了洛维这样的强力中锋,鲁能本赛季亚冠资格基本得以确保,下赛季也有望对恒大的霸主地位形成强有力的挑战。

  二次转会期间,鲁能为了引进洛维花费了超过一千万欧元,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在锋线上给球队更多的帮助。在训练中,洛维就表现出了非凡的能力,5分钟内就打进3球。不过由于磨合和身体状态问题,洛维直到主场打申花才迎来首秀,他的出场也吸引了众多球迷来到球场为其和鲁能加油。

  由于有洛维这样的强力前锋存在,鲁能的进攻战术相对比较具有针对性,就是攻到前场就将球交给洛维。第8分钟,王彤右路横传禁区,洛维头球攻门顶出一个反弹球,尽管被王大雷神奇扑出,但洛维第一次触球就能制造威胁,显示了其强大的个人能力和特点。

  洛维的表现也很积极,并且和队友经常打出巧妙的配合。第12分钟,洛维前场得球后准确观察形势后送出直塞,然而王永珀尽管跑到位置却被对手挡在身后。第15分钟,洛维前场拿球突破后横传给王永珀,可惜后者想打直塞球没能成功。这球可以看出鲁能球员在个人能力上和洛维有点差距。

  第30分钟,吕征右路斜传门前,洛维头球攻门被戴琳挡出底线。第41分钟,安塔尔直传禁区,洛维在面临对手多人包夹的情况下还是将球传到了吕征的脚下,可惜后者射门击中立柱。第55分钟,洛维的努力终于获得了回报,吕征直塞禁区,勒夫接球转身晃过戴琳后左脚低射得分,帮助鲁能追回一球,这也是他在中超的第一粒进球,完全是个人能力的体现。

  第67分钟,鲁能左路传中,郑凯木在禁区内用手臂将球拦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以前鲁能的点球手是王永珀,但洛维却站到了点球点前,他助跑非常慢,但极其冷静骗倒王大雷打球门上角建功,帮助鲁能将比分扳平。洛维的进球再次点燃了主场球迷的气氛。

  第75分钟,洛维直传禁区,可惜蒿俊闵的射门打偏。第80分钟,洛维左路突破后横传到门前,遗憾的是中路包抄的杨旭和安塔尔都没能碰到球。第88分钟,蒿俊闵左路传中,洛维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挡出,杨旭门前补射得分,鲁能完成大逆转。

  本场比赛洛维的表现堪称惊艳,两个进球和一个间接助攻,对得起他队内最高身价的标签,也没有让涌入球场的近4万名球迷失望。从数据统计来看,洛维有4次关键传球,6次射门5次射正,19次传球17次成功,充分体现了其个人能力。洛维的作用不仅体现他自己能够射门得分,还可以吸引对手包夹为队友创造机会,如果假以时日和队友配合更默契的话,洛维还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0/n383859521.shtml report 2519 幻灯:鲁能爱神亲吻手指破门申花达迪闪电连击搜狐体育讯两粒进球一次间接助攻,洛维首秀堪称完美,帮助鲁能主场逆转击败申花。有了洛维这样的强力中锋,鲁能本赛季亚冠资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