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0轮 >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姆斯错失空门 绿城主场暂时0-0宏运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35分,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较为沉闷,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面对空门竟然没能打上,最终45分钟战罢双方均无建树,以0-0的比分收场。

  上轮联赛,绿城客场1-0绝杀申花终止5轮不胜的怪圈,不但实现了对阵申花的首个客场胜利,还缓解了保级压力,联赛19轮过后,杭州绿城队积21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而辽宁宏运队最近可谓处于风口浪尖,上轮联赛主场被保级球队上海申鑫逼平,近3轮仅获2平1负,遭遇三轮不胜,在周中对阵贵州队的足协杯上,辽足再次“战略性放弃”,饱受外界诟病。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手11次,战绩互为4胜3平4负势均力敌,但绿城主场对辽足3胜2平,还从未在主场输给辽足。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绿城在客场1-3负于辽足。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1分钟,詹姆斯边路拿球后斜传禁区,顾超将球稳稳摘下。第4分钟,辽宁队断球反击,右路传中,被绿城队后卫头球解围。第6分钟,马佐拉犯规,辽宁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孙世林主罚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第一点被绿城队解围。第9分钟,杭州绿城队快速掷出界外球,传球到禁区内,辽宁队门刘旸将出击将球得到。第14分钟,马佐拉带球左路突破,辽宁队防守犯规,杭州绿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并未获得威胁。

  比赛开始后双方失误不断,几乎没有像样的进攻,场上局面相当沉闷。第24分钟,杭州绿城队开出任意球组织进攻,直传球到禁区内,门将刘旸出击将球得到。第28分钟,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王博带球右路突破,卢卡飞铲时倒地,王博没能收住脚,踢倒了卢卡的鼻子。卢卡直接被救护车送去医院,疑似是鼻梁骨折。

  第35分钟,詹姆斯带球左路突破,被绿城队队员破坏出边线,杨善平界外球大力掷向禁区,埃杜得球打门,正中顾超下怀。第37分钟,辽宁队中场抢断,詹姆斯左路突破被破坏出边线,詹姆斯快速掷出界外球,传到门前,门将顾超直接将球没收。

  第40分钟,杭州绿城队左路组织进攻,金东进禁区外一脚远射,没能打上力量。第41分钟,辽宁队组织进攻,布兰丹禁区前沿一脚打门,被门将顾超得到。第43分钟,詹姆斯带球左路突破,刘斌背后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辽宁队中路直塞,顾超出击没能拿到球,球到了詹姆斯脚下,詹姆斯面对空门竟然没能打上,浪费了进球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以0-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杭州绿城首发:1-顾超;24-刘斌、5-石柯、3-金东进、22-王林;9-马佐拉、13-曹轩、19-唐家庶、70-卢卡(2-宋志伟 29′)、6-高迪;20-阿甘

  替补:2-宋志伟、8-陈中流、11-大黑将志、14-冯刚、27-王宏有、29-姜波、33-汪嵩

  辽宁宏运首发:29-刘旸;11-郑涛、5-杨善平、27-王博、3-吴高俊;20-金泰延、8-张野、19-布兰丹、4-孙世林、12-詹姆斯;10-埃杜

  替补:26-朱子林、2-沙夫卡特、6-杨宇、18-王亮、22-王亮、14-特里夫诺维奇、35-张小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1/n383890874.shtml report 1489 北京时间8月11日,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比赛全面打响,19点35分,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半场的比赛较为沉闷,半场最后时刻,詹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