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今日或敲定两强援 埃托奥回归尚存一障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曝国米签埃托奥尚存一障碍 

  上周末国际米兰签下了罗兰多,而接下来的这个周一,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更是非常关键,数笔交易都可能在这一天内完成。

  比如华莱士。国际米兰租借切尔西小将的事其实早已拍板,只是因为一些合同细节问题迟迟没能签约。不过《米兰体育报》、天空电视台等媒体都认为问题在上周末已基本解决,华莱士将在周一飞抵米兰城完成转会的最后步骤。周一国际米兰的另一个重要工作是搞掂泰德尔,《博洛尼亚邮报》透露说博洛尼亚主帅皮奥利现在非常苦闷,原因就是他刚刚宣布泰德尔是非卖品,结果就被俱乐部“出卖”了。《米兰体育报》称国际米兰将在周一跟博洛尼亚进行关键会谈,博洛尼亚方面的最终开价是900万欧元,国际米兰则希望以350万欧元加克尔欣的一半所有权,再加上租借姆巴耶和拉克萨尔特中的一位来拿下泰德尔。

  当然国际米兰也不会满足于泰德尔。国际足联经纪人、葡萄牙市场专家尼科拉托就透露说国际米兰确有希望从波尔图一并引进费尔南多。国际米兰对巴西人中意已久,如今费尔南多与波尔图合同只剩一年到期,葡萄牙球队很难强留费尔南多。加上布兰卡与波尔图主席达科斯塔关系很好,交易完成的难度并不大。倒是之前热炒的纳英戈兰仍困难重重,最近那不勒斯卡利亚里提出了2500万欧元加多纳代尔换购纳英戈兰和伊瓦尔沃的方案,尤文图斯则为纳英戈兰报价500万欧元外加马罗内,同时许诺未来一旦出售纳英戈兰,卡利亚里可以获得分成,但这些统统被切利诺拒绝,可见卡利亚里真的并不想卖比利时国脚。也许只有托希尔入主后才能扭转这一局面,说服印尼老乡投身转会市场。

  埃托奥的问题也将渐渐明朗。本周日,埃托奥在莫斯科和安郅主席克里莫夫见了面,“猎豹”向俄罗斯大亨提出了解约的要求,这也是安郅缩减开支所必需的工作。在没有其他球队愿意同时负担埃托奥的高薪和转会费的前提下,安郅只能买断喀麦隆人的合同,关键只在于买断费用是多少。《米兰体育报》表示眼下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埃托奥回归还只是做梦,但一旦“猎豹”真的恢复自由身,梦想就有成真的可能——当然前提还是埃托奥愿意接受大幅降薪。此外目前守候埃托奥解约的俱乐部并不少,那不勒斯、切尔西都是强大的竞争对手,葡萄牙队《球报》还表示洛杉矶银河也已参了一脚进来。而天空电视台则认为穆里尼奥执教的切尔西仍是最可能抢下埃托奥的球队。

  相比埃托奥,奥斯瓦尔多仍是国际米兰更容易搞掂的对象。关于之前沃尔夫斯堡2000万欧元求购奥斯瓦尔多的说法,《米兰体育报》表示并无此事,但奥斯瓦尔多曾拒绝了南安普顿和圣彼得堡泽尼特倒确有其事。罗马主帅加西亚其实并不想卖掉奥斯瓦尔多,但因为这位阿根廷-意大利国脚与罗马球迷关系破裂,已铁心要走,红狼军团恐怕留不住。现在的分歧在于罗马想把奥斯瓦尔多卖到国外,奥斯瓦尔多为了世界杯则想留在国内。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都是奥斯瓦尔多的追逐者,相比之下奥斯瓦尔多在蓝黑军团更有希望打上主力,因此他也更倾向于国米。(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2/n383917571.shtml report 2560 曝国米签埃托奥尚存一障碍上周末国际米兰签下了罗兰多,而接下来的这个周一,对于蓝黑军团来说更是非常关键,数笔交易都可能在这一天内完成。比如华莱士。国际米兰租借切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