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女子九球世锦赛 > 2013九球世锦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雨获9球世锦赛冠军 首度加冕世界冠军的头衔

来源: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作者:佟阳

  本报讯(华商晨报 华商响网记者 佟阳)昨日,女子9球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

  中国选手韩雨以9:1的大比分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首度加冕世界冠军头衔。

  在昨天率先进行半决赛中,2008年世锦赛冠军林沅君以9:6击败了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这可谓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冠军大战”,最终以莎莎惜败告终。而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一直是本届比赛黑马的中华台北选手谭禾耘没能一“黑”到底,以6:9输给了韩雨。

  决赛在林沅君和韩雨之间上演,尽管前者的实力和名气都要高于韩雨,但国家队教练曾仲豪告诉记者:“9球比赛对击球的精准度远远不如斯诺克,9球和斯诺克可以说是两个完全不同的项目,此外,9球的运气成分也占据了很大的因素。”这也不难理解最近几年女子九球世锦赛为何频频爆冷,2009年名不见经传的刘莎莎,2010年小有名气的付小芳,2011鲜为人知的毕竹青,分获世锦赛冠军,没人卫冕。而今年的冠军同样是不被看好的韩雨,后者更是在比赛中横扫对手。

  在昨天进行的最后争冠中,韩雨一上来便连下两局,林沅君在第三局抓住机会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而她或许也没有想到这是她本场惟一的一分,在随后的7局比赛中,韩雨利用对手的走位不理想,防守失误,母球洗袋和自己击打9号球直接下袋,连赢7场,终结了这场看似一边倒的比赛,成功夺冠。而韩雨也成为第四位在沈阳捧得女子9球世界冠军的中国选手。今年是沈阳举办的最后一届,明年女子九球世锦赛将移师桂林举办。

  在三、四名的比赛中,刘莎莎一直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很快就取得了大比分的领先,反倒是谭禾耘失误连连,最终刘莎莎以9:3轻松取胜获得季军。

sports.sohu.com true 华商响网-华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43779.shtml report 740 本报讯(华商晨报华商响网记者佟阳)昨日,女子9球世锦赛结束了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选手韩雨以9:1的大比分击败中华台北选手林沅君,首度加冕世界冠军头衔。在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