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赞波尔蒂不可替代 暗示多特门神或进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间20点45分,德意志战车将迎来南美球队巴拉圭国家队。尽管仅仅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为了下一阶段的2014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是尽遣主力备战。

  赛前,勒夫在接受德国足球杂志《踢球者》采访时赞扬了阿森纳射手波多尔斯基的个人能力,并表示波尔蒂王子在队伍中的作用无可替代:“一直以来,波多尔斯基对于我来说都是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能在场上很好地把握住机会,而且他一直保持着旺盛的斗志,用进球证明着他的实力。他的表现往往令对手难于预料,对于比赛他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尽管现在这个位置的竞争愈加激烈,但毋庸置疑他不可或缺。”

  谈到未来国家队门将的人选,勒夫对于多特的33岁门将魏登费勒给予了肯定,勒夫表示:“在门将问题上我的态度是开放的。我看到了他(魏登费勒)出色的表现,在这两三年里,他不断成长,现在更是多特蒙德的核心,他在禁区和底线的能力都提高了很多。但可以确定的是,诺伊尔现在肯定是1号门将,阿德勒(汉堡门将)的表现也不错,他们之后的3号门将不一定局限于年轻球员(暗指之前状态一直不稳定的门兴门将特尔斯特根和汉诺威门将齐勒),到底招谁我们到时再看吧。” 德国国家队守门员教练科普克在欧冠决赛之前也称赞过魏登费勒的表现,表示“他完全可能成为2014年世界杯德国队的三名门将之一”,上赛季《踢球者》杂志的评级中,魏登费勒和诺伊尔一起被评为了世界级,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也称赞魏登费勒是世界上最好的门将。

  其实早在2010/11赛季,魏登费勒就被评为了德甲最佳门将,当年多特蒙德俱乐部也荣膺德甲冠军。整个赛季球队失球仅有22粒,排名德甲第一,其中门神魏登费勒自然功不可没。2011/12赛季,多特蒙德又夺得双冠王,魏登费勒入选国家队的呼声愈发高涨。然而德国向来盛产门将,这个位置竞争也非常激烈,对于从未入选过国家队的魏登费勒,勒夫一直态度保守。

  上个赛季多特蒙德一路斩兵杀敌,以黑马姿态杀入欧冠决赛,魏登费勒在多场比赛中都有着超水平发挥。然而在温布利球场出场的德国人当中,魏登费勒是唯一一个没有进入过国家队的球员。欧冠决赛,他世界级的表现也获得了外界的一致赞扬,两位德国门携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决赛中,面对罗本单刀,多特门神甚至用脸挡出了小飞侠的必进球,这样的表现也让人们对于他的国家队出场充满期待。

  相比外界的期待,魏登费勒本人则显得平静很多,他并没有将进入国家队当作在欧冠决赛中失利的补偿,相比之下,帮助俱乐部再次夺冠才更为现实。为了球队的荣誉,他发誓要在新赛季率领球队继续对拜仁发起挑战。魏登费勒说:“我们已经让它(欧冠失利)沉下去了,在假期之后我们会变得更强。从8月开始,我们会再次击败他们。”

  对于两家球队新赛季的德甲第一把交椅之争,日耳曼战车主帅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想这个赛季对于多特蒙德仍是困难的,如果他们的球队核心一旦出现伤病问题就麻烦了,毕竟拜仁的整体阵容更强。”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3/n384076819.shtml report 1974 德国当地时间周三晚间20点45分,德意志战车将迎来南美球队巴拉圭国家队。尽管仅仅只是一场友谊赛,但为了下一阶段的2014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