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选帅内幕全程曝光 罗塞尔成了谁的提线木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球点》截屏
《点球点》截屏

  7月16日,比拉诺瓦找到罗塞尔,并告知主席自己癌症复发,他无法继续出任巴萨主教练。在此之后,巴萨火速启动了遴选新帅的进程。最初媒体爆料的名字,是贝尔萨、路易斯-恩里克、博阿斯、科曼、海因克斯等人。但最终巴萨选中的,却是从没有过欧洲执教经验的马尔蒂诺。在巴萨选帅过程中,到底发生了哪些事情?《点球点》栏目独家进行了曝光。据《点球点》透露,巴萨原本选定了路易斯-恩里克,但由于部分球员的反对而作罢,马尔蒂诺这才走上前台。

  在与比拉诺瓦对话之后,罗塞尔立刻找到苏比萨雷塔:“我们必须给比拉诺瓦找个代替者。”苏比萨雷塔很快推荐路易斯-恩里克,当时路易斯-恩里克已经与塞尔塔签约。7月17日上午,苏比萨雷塔给路易斯-恩里克打电话,询问他是否愿意执教巴萨。路易斯-恩里克说他做决定前要先和妻子沟通,而且他希望如果返回巴萨的话,能找到一个让塞尔塔感觉不受伤的方法,他很感激塞尔塔对他的信任。

  三个小时之后,路易斯-恩里克给苏比萨雷塔回了电话。他说自己已经和妻子谈过了,他愿意签约巴萨。苏比萨雷塔立刻将这一情况汇报给了罗塞尔,罗塞尔则通知了球员们。但出人意料的是,部分球员反对路易斯-恩里克入主巴萨。《点球点》并未透露具体是哪些球员提出异议,但确认这只是一小撮人,大多数人并无意见。一小撮人就能让巴萨高层改变主意,这些反对者显然都是大佬级人物。

  在这种情况下,罗塞尔改为提议马尔蒂诺。罗塞尔和马尔蒂诺相逢于南非世界杯期间,他们一直保持着联系,罗塞尔对马尔蒂诺的能力非常欣赏。马尔蒂诺和梅西、梅西父亲豪尔赫关系也不错,他们也一直有联系。罗塞尔询问球员们,马尔蒂诺入主的话怎么样。结果相比路易斯-恩里克,马尔蒂诺得到了更多的好评。罗塞尔因此直接联系了马尔蒂诺,然后将具体事宜交给苏比萨雷塔来操作。

  巴萨忙着联系马尔蒂诺,路易斯-恩里克反倒暂时被遗忘。路易斯-恩里克一直在等巴萨的消息,但三天后巴萨才通知他,红蓝军团最终选择了马尔蒂诺。路易斯-恩里克非常不满,他认为巴萨处理此事的方式很不理想。苏比萨雷塔向路易斯-恩里克道歉,他指出他自己对此无能为力。

  最终,马尔蒂诺很快与巴萨签约。马尔蒂诺甚至本人都承认,梅西父子俩在其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路易斯-恩里克则没能得到巴萨球员的支持,从这一点上也能看出,苏比萨雷塔在俱乐部中的话语权已经越来越弱。苏比萨雷塔提议的人选,竟然被球队大佬反对。(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28748.shtml report 1580 《点球点》截屏7月16日,比拉诺瓦找到罗塞尔,并告知主席自己癌症复发,他无法继续出任巴萨主教练。在此之后,巴萨火速启动了遴选新帅的进程。最初媒体爆料的名字,是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