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赛季NBA交易流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4日交易流言:火箭新秀无意NBA 旧将试训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处于休赛季,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冷清,以下是联盟今天的交易流言汇总——

  火箭旧将试训国王

  据美媒体报道称,科尔-阿尔德里奇目前正在国王试训。上赛季,阿尔德里奇曾代表国王出场过15次,在11.7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3.3分4.2板0.9次封盖的成绩单,命中率为56.8%。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阿尔德里奇上赛季也曾为火箭效力过,他是在哈登的交易中被送到休斯顿的。目前,国王已经有14名球员合同受保障,他们打算再签下一名合同部分保障的球员。

  湖人试训落选新秀

  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已向落选新秀尼克-明纳拉斯发出了试训邀请。明纳拉斯24岁,是今年的落选新秀,身高2.06米,来自底特律大学。选秀大会开始之前,他曾在活塞队、奇才和爵士等球队试训,但最终并没能在选秀大会上听到他的名字。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期间,他代表国王队打了5场比赛,场均贡献5.6分1.8板,命中率为43.5%。

  火箭新秀暂无意NBA

  塞尔吉奥-鲁尔,是2009年的新秀,当时掘金选中了他,但随后将他交易到了火箭。今年夏天,火箭曾希望鲁尔参加夏季联赛,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今天接受采访时,鲁尔表示他不排除会加盟NBA,但暂时不考虑这个事情。上赛季,他在西班牙联赛中表现不俗,场均出场23.8分钟,交出了12.4分3.2次助攻的成绩单,三分球命中率为43.8%。鲁尔身高1.91米,可胜任后场两个位置。

  活塞旧将签约意甲

  24岁的金-英格利什上赛季效力于活塞,今夏一直没获得NBA球队的垂青,无奈之下,他只好选择和意大利俱乐部锡耶纳队签约,以此来作为重返NBA的跳板。英格利什是2012年的次轮新秀,上赛季代表活塞出场了41次,场均贡献2.9分0.6次助攻,命中率为37.5%。

  佩科维奇续约获进展

  近日接受采访时,森林狼总裁菲利普-桑德斯告诉记者,球队和中锋佩科维奇的续约谈判已经有了一定的进展,他计划在新赛季开始前敲定和后者的续约合同。之前有消息称,森林狼打算为佩科维奇奉上4年4800万美元的合同,但后者的心理价位是年薪1500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佩科维奇是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他上赛季场均数据为16.3分8.8板。

  火箭旧将试训湖人

  著名网站HoopsHype报道称,前火箭球员加里-福布斯,今天为湖人进行了试训,他下周还将会赴尼克斯试训。福布斯身高2.01米,司职小前锋,之前曾在NBA效力过两个赛季,共出场111次,其中13场首发,在13.5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5.8分2板的成绩单。2012年7月,他被猛龙交易到了火箭,但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当年10月份被裁掉。

  热火试训格里芬

  据热火跟队记者温德曼透露,今夏曾代表热火征战夏季联赛的埃里克-格里芬,将会参加卫冕冠军的新赛季训练营。格里芬是2012年的落选新秀,身高2.03米,上赛季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出场了28次,场均数据为17.4分7.1板,投篮命中率为55.6%。今年夏天的夏季联赛上,他的表现可圈可点,由此为自己赢得了参加热火训练营的机会。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4/n384170336.shtml report 1427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处于休赛季,自由球员市场逐渐冷清,以下是联盟今天的交易流言汇总——火箭旧将试训国王据美媒体报道称,科尔-阿尔德里奇目前正在国王试训。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