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采风:松江飞翼合影女神 建业核心康复顺利

01
1/10

01

2013年08月15日06: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又是一期的中甲采风,继上期蒋亮秀出其文采一面之后,本期这位智成悍将依旧扮演着文学青年的角色,在写出一段颇具古典气息的文字后,也被球迷冠以诗人的美誉,湖南湘涛的刘玉圣也有着当理发师的潜力,在为队友刘青的理发照片上传网络后,不知多年过后退役的刘玉圣是否可以考虑当一名理发师,南方的高温着实让北方球队的队员尝到了苦头,石家庄永昌骏豪的吕宏琛就是最有发言权的一名球员,相比之下,本期的绝对主角当属深圳红钻的刘帅,赛后求婚成功的他也该为自己的婚礼提前准备了。

  01 范柏群

  天津女排名将李莹则是天津松江球员范柏群的偶像,为与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合影,范柏群面对镜头还是显得有些紧张,就连范柏群本人自己都觉得镜头前的自己有些傻的可爱。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