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超分析:毅腾十轮不败直逼建业 力帆深足渐远

01河南建业
1/6

01河南建业

2013年08月12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灰

  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已经基本结束,随着河南建业客场0-1负于沈阳沈北遭遇赛季首败、哈尔滨毅腾1-0战胜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冲超形势变得愈加复杂,重庆力帆、深圳红钻、北京八喜、广东日之泉等多支球队积分相近,依然保留有冲超希望。

  河南建业 85%

  河南建业虽然本场比赛0-1负于沈阳沈北,遭遇赛季首败,但是全赛季表现出的强大进攻火力和稳健的防守还是让球迷对河南建业的冲超前景不容置疑。在联赛剩下的是场比赛中,河南建业将面临六客四主的局面,对手既有冲超对手哈尔滨毅腾、重庆力帆、深圳红钻、北京八喜,也有在保级区挣扎的重庆FC、成都谢菲联、延边长白虎,可以说场场硬仗。但是只要依然保持前半赛季稳扎稳打的作风,以河南建业目前的综合实力,冲超应该水到渠成。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