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应发:体能欠账太多无法反击 回到主场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裴力8月17日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1比0战胜青岛中能,外援莫雷诺利用头球,帮助申花取得进球。赛前青岛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李应发顶替张外龙,执掌球队教鞭。

  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应发表示:“接队以来,队员从训练和生活管理,出现了好的变化,我很高兴,今天队员很努力,体现了教练要求的东西。双方实力旗鼓相当。就看谁门前机会把握得更好,申花把握住一次机会,我们没有把握住,不过我对于队员的表现满意。比赛中暴露的问题,只有在以后的训练中加以解决。在我接手球队以前,队员的训练出现了很大的透支,需要我很好地去补偿。下一场回到主场,我们会表现得更好,另外我也想鼓励我们的年轻队员,训练他们,要求他们,我想下一次来上海,我们会表现得更出色。”

  记者:球队原来的快速反击也很成功,现在球队似乎要更多地把球控制在脚下……

  李应发:我是这么要求的,队员之前的训练,欠账太多,快速反击,要体能做基础,训练节奏要结合比赛,之前欠缺太多,我练得多,跑不动,不练更不行。我们现在的奔跑和体能问题,还是明显的,一场要求1万2,肯定还是达不到的。回去还要积极地进行训练。

  记者:能否评价一下乔尔的表现?

  乔尔今天表现很好,他如果不受伤的话,我们会发挥更出色,他是我们很好的一个外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7/n384412094.shtml report 1351 莫雷诺进球疯狂脱衣庆祝健美身材大秀纹身(图)(搜狐体育裴力8月17日报道)在今晚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虹口足球场1比0战胜青岛中能,外援莫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