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辽宁宏运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对主裁判罚不满:处处针对我们 肯定会申诉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我们第二个丢球之前,边裁已经举旗,他觉得进攻方手球了,但没吹,后来吹了我们犯规,导致失球,这些判罚不是我来评价的。”昨晚,辽宁宏运主场与山东鲁能赛后,宏运队主帅马林对主裁的执法尺度存有巨大疑问,也正是山东鲁能打进的这个任意球,辽足主场1:2落败。赛后,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表示:“我们肯定会向中国足协申诉。”

  辽宁宏运与山东鲁能的这场球,高潮不断。第一个高潮来自于比赛开始前,今年年初从宏运队转会到山东鲁能的杨旭现身铁西体育场,他的妻子和儿子坐到了主席台。第一次以客队队员的身份重回铁西体育场,这个他曾经奋战多年的地方,杨旭百感交集,因为回避原则,他不参加比赛,为了回报支持他多年的辽沈球迷,杨旭身披当年在辽足效力的18号球衣,绕场一周致谢,整个赛场响起了热烈掌声,不断高喊他的名字。“我是借用了现在辽宁队18号队员王亮的球衣,虽然尺码有点小,但感觉太亲切了。”在铁西体育场,杨旭比谁都熟悉,他体验了客队的休息室,又来到辽足的休息室跟辽足教练和队员小小叙了旧。

  随着比赛开始,场上的焦点属于双方队员,下半场,辽宁宏运队的埃杜发威了,他在距离山东鲁能禁区较远的位置高速启动,一路趟过对方的防守队员,面对守门员,埃杜冷静打入球门远角,1:0,这个进球完全是个人能力体现,兴奋的埃杜用挥舞双臂和大声呐喊来庆祝,这是全场的第二个高潮。

  全场的第三个高潮,则是主裁判王津所致。山东鲁能将比分扳为1:1后,他们发动进攻,此时边裁已经举旗,不断用手球的动作示意主裁判,但后者根本不为所动,随即辽足铲球,王津吹罚辽足犯规,山东鲁能就是通过这个直接任意球完成逆转。对这个球,辽足队员都围着主裁判质疑,但判罚无法更改。临近比赛结束时,詹姆斯发动进攻,对方球员与詹姆斯发生了身体接触,山东队员倒地不起,就这个球,双方队员纠缠到了一起,冲突动作不断,马林冲到场地边跟主裁判愤怒理论,让辽足不解的是,最后詹姆斯吃到一张黄牌。

  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上下对主裁判王津的判罚严重不满,“在上半场,埃杜有多少次被侵犯,主裁判都不判,最让人不理解的是我们第二个丢球之前的边裁示意对方进攻手球,主裁判视而不见,这个球如果吹了,我们能丢第二球吗?”辽足一位主力愤愤不平。“教练不应该评论裁判,比赛后,网上炒得很多,也很凶,不能说裁判怎么样,通过比赛大家都可以看到。”马林表示。对于当值主裁判王津的判罚,辽宁宏运高层在看台上尽收眼底,“我们的第二个丢球太有争议了,边裁举旗,主裁判不判,最后我们犯规丢分了。裁判不能处处针对我们,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我们肯定会第一时间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必须讨个说法。”辽足一位高层表示。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姚国繁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21346.shtml report 1339 “我们第二个丢球之前,边裁已经举旗,他觉得进攻方手球了,但没吹,后来吹了我们犯规,导致失球,这些判罚不是我来评价的。”昨晚,辽宁宏运主场与山东鲁能赛后,宏运队主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