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1轮 > 贵州人和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孙继海搅乱国安进攻部署 满意1-1不容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贵州人和1-1战平北京国安,斯塔诺心满意足的从贵阳奥体带走一分,赛后,御林军少帅对于自己球队得到的平局很是满意。对于后发制人派出卡努特的安排,斯塔诺也是十分欣慰。

  今天斯塔诺将杀手锏卡努特留到最后关头放出,这位老将的表现将北京国安提升了一个档次。与之形成对比的是,贵州人和只能够派上5号吴伟来继续他打酱油的比赛过程。最后关头的老将的对比,凸显了两支球队的替补阵容的区别。

  对于自己的10号张稀哲的表现,以及中超联赛里年轻队员都是很少的情况,斯塔诺说到,“今天的两支球队里,年轻队员确确实实比较少,今天是两支平均年龄比较大的球队的比赛,在欧洲,不到20岁的队员比比皆是,但是在中超联赛里,年轻队员确实比较少,对于这个问题,现在我不好回到,还需要思考。可能需要那些一直在中超联赛的人来回答这个问题。”

  在总结本场比赛时,斯塔诺说到:“这是两只完全不同风格的比赛,贵州人和他们打长传,我们打地面,他们更好的发挥了自己的风格,但我们的球员已经很不容易了。能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所以我要恭喜他们。”

  随后有记者问道,斯塔诺对于今天的比赛里,攻防两端哪里更不满意?斯塔诺说到:“你说的有一定的道理,两端都有失误,但对于比赛中创造的机会还是很令我满意的,看问题要看积极的一面,特别是我们打得是攻势足球,已经满意了。今天的各方面的条件对我们不利,毕竟我们的传切需要一定的条件,今天没能很好的发挥出来,而对方的长传冲吊打的淋漓尽致。”

  对于今天比赛的首发阵容,斯塔诺没有派出卡努特,而是让另两名外援格隆、乌塔卡首发出战。对此,斯塔诺说到:“其实我们上半场的前锋组合,是因为用两个速度快的球员压制对手,不让他们打长传,贵州人和这支球队特别喜欢长传。下半场出于战术方面的考虑,我们整体的战术发挥了作用,也按照预计来打。可惜对面有个含金量很足的孙继海,他在比赛中有意的往回收,起到了自由人的作用,限制了我们最后一传,使我们的进攻无功而返。”(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18/n384444455.shtml report 2375 幻灯:黔京激战米西强势突破曲波狂喜致命一击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晚间,贵州人和1-1战平北京国安,斯塔诺心满意足的从贵阳奥体带走一分,赛后,御林军少帅对于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