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分:徐云丽再现拦网绝活儿 沈静思表现不及格

郎平:7.5分
1/12

郎平:7.5分

2013年08月18日23: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军辉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最后一周武汉站进行收官争夺,中国女排最终以3-2(25-17、25-27、25-20、23-25、15-5)险胜塞尔维亚从而以9连胜分站赛冠军身份进入总决赛。本场比赛,惠若琪决胜局迅速爆发显露核心效用;而徐云丽单拦网就拿下6分显露“南长城”本色。

  郎平:7.5分

  与以大多替补出战的塞尔维亚女排此番交战,本以为中国女排能够连取三局顺利拿下对手,却由于对方从第二局中段展开强势追分令这一想法逐渐消退。而正是由于这支替补阵容反扑得手随即带动全队士气,此一也使得中国女排在第三局开局就身陷泥潭,好在郎平在比分落后下暂停达到应有效果,全队得以连得7分逆转该局;而在决胜局当中,中国女排重新焕发斗志,赢得梦幻开局随即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责任编辑:施如)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