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动态:阿森纳报价3星遭拒 意国脚远赴英超

01
1/14

01

2013年08月20日08: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19日,随着各大联赛逐步开战,转会市场也渐渐进入到尾声。由于在英超的揭幕战完败于维拉脚下,阿森纳不得不在转会市场有所作为,斯旺西的米楚、威廉姆斯以及纽卡斯尔的卡巴耶都成为阿森纳的目标,不过以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的魄力和作为,这很有可能又是一场闹剧。南安普敦官方宣布意大利国脚奥斯瓦尔多以1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曼城则宣布与防线的主力萨巴莱塔续约至2017年。在4-0赢得意大利超级杯之后,尤文决定决定将伊斯拉卖给国米,然后再争取祖尼加的加盟。

  英超转会动态

  1.南安普敦官方宣布,球队签下效力于罗马的意大利国脚、阿根廷裔前锋奥斯瓦尔多。南安普敦官方消息称,奥斯瓦尔多与“圣徒”签约四年,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其转会费为1800万欧元,并且依据他的表现,这一费用有可能达到2000万欧元。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