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孔卡点球埃神亚冠首秀破门 恒大2-0劲旅占先机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在经历了70分钟的得势不得分后,恒大终于依靠孔卡的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埃尔克森再次破门,帮助球队2比0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亚冠1/4决赛中占得先机。

  恒大邀请了足协领导以及中超其他15支球队负责人到场观战,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足协副主席于洪臣、广州富力老板张力、大连阿尔滨总经理迟尚斌等都前来捧场,国安董事长罗宁等人也发来短信、信函支持,还有全国各地方球迷专程赶到广州,场面不亚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而首发阵容更是强过国足。中方队员悉数为当红国脚,配备埃尔克森、孔卡、穆里奇这恐怖的进攻群。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坦言恒大实力确实强大。

  在渴望收获平局的卡塔尔人面前,恒大将士尽管火力十足,却干打雷不下雨。冯潇霆透露,里皮在中场休息时特地做了细致部署,并且要求大家要有耐心。第71分钟孔卡制造点球,并于第72分钟亲自罚进。之后首次在亚冠登场的埃尔克森将比分定格为2比0。本来恒大还有多次扩大比分的机会,但皆因没有将球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错失良机。

  9月18日23点15分,恒大将在客场挑战对手。

  ■ 帅论

  里皮认为2比0不保险

  上赛季恒大在1/4决赛中出局,本赛季里皮不仅希望球队别在同一个地方摔倒,更是放豪言要夺取冠军。2比0主场战胜莱赫维亚后,主帅里皮认为,这个比分不足以为球队上了进入下一轮的保险。

  恒大主场零封对手并取得两个进球,不过主教练里皮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他认为恒大本可以进更多球:“这场比赛恒大打得好一些,但上半场的时候我们缺少准确度,所以总是打不进球。今天我们应该取得更多的进球,但是都浪费了。这场胜利不会对我们有任何的保障,我们去卡塔尔的时候还要努力,我们必须要继续全力以赴争取晋级下一个阶段。”

  莱赫维亚主帅格雷茨也认为,球队回到卡塔尔还有机会:“我们还没有被判死刑,我们顽强的战斗到最后一秒。我们主场的时候我会让你们看到一个全新的球队。”对于9月的客场作战,冯潇霆称:“客场非常难,对方这场比赛也是打防守,我们到了客场,他们肯定会全力攻出来,我们的防守要做很多,但相信客场拿下对手没有问题。”

  ■ 追星

  埃神亚冠首秀就破门

  “我对埃尔克森的表现抱有非常高的期望,我希望他能把中超的状态带到亚冠赛场上。”亚冠1/4决赛的赛前发布会上,里皮毫不掩饰地给予埃神厚望,后者没有辜负期待,为恒大打入一球,也为球队晋级半决赛增添了几分底气。

  本赛季,埃尔克森在中超赛场已经打进20球,领跑射手积分榜。不过,由于没有报名,他一直缺席亚冠比赛。亚冠16强战结束后,恒大用埃尔克森顶替了巴里奥斯,本场比赛也就成了埃神亚冠首秀,连卡塔尔媒体赛前都预测他将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

  “我一直渴望亚冠这个舞台,当它真的来临了,我需要的就是把自己最大的能力发挥出来,就像我在中超赛场上那样。”埃尔克森说到做到,第76分钟,穆里奇在大禁区前沿将球分给埃尔克森,后者传给孔卡,孔卡后脚跟做球被对方后卫挡了一下,埃尔克森插上捅射破门,完成了赛前“进球并帮助球队获胜”的愿望。

  “我很开心能够代表球队在亚冠首发登场,并且球队在比赛中取得胜利,第一次亮相我还是比较激动,很高兴今天有这么多球迷来为我们加油,但比赛不是90分钟,而是180分钟,我们要吸取本场比赛的一些教训,譬如说对手防守压缩非常小,在下一场客场比赛更加注意并且争取比赛胜利。”埃尔克森赛后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761289.shtml report 2976 新京报讯(记者田颖)在经历了70分钟的得势不得分后,恒大终于依靠孔卡的点球打破僵局,随后埃尔克森再次破门,帮助球队2比0战胜卡塔尔莱赫维亚队,在亚冠1/4决赛中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