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亚冠总奖金累计达8600万 若晋级4强可超1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虽然经历了长达70分钟得势不得分的尴尬,但凭借孔卡和埃尔克森在5分钟内的爆发,恒大最终还是如愿地在主场天河体育中心,以2比0战胜了卡塔尔豪门莱赫维亚。除了占得四分之一决赛的先机,恒大还收获了1000万奖金,并将本赛季亚冠的总奖金数提升到了8600万之巨。如此天文数字,对恒大将士无疑又是新的鼓励,而如果他们能够顺利晋级半决赛,总奖金额将可能令人震撼地突破一亿。

  在此前亚冠小组赛及八分之一决赛的总共8场比赛过后,恒大累计的奖金总额已高达7600万。其中小组赛是5000万,淘汰赛击败中央海岸水手,两回合共拿到2600万,恒大队员在创造佳绩的同时,也着实让自己的腰包快速鼓了起来。只要杀进四强,那么奖金就可能过亿。

  本场2比0战胜莱赫维亚,按照恒大的奖金标准,赢球奖600万,每净胜一球增加200万,这样算来恒大将帅此役过后能收获1000万,这让奖金总额瞬间变成了8600万。对于恒大将帅来说,或许还不到庆祝的时候。主场取胜让他们在这个系列有更大的晋级机会。

  若能在客场也战胜莱赫维亚,即便只赢一个球,恒大的奖金也能达到800万,若再加上600万的晋级奖金,这意味着恒大客场赢球晋级就至少会拿到1400万,总奖金额将突破1亿,这是一个笑傲亚洲甚至秒杀全欧的奖金数额。

  当然以上的一切目前还只能停留在美好的想象,主场的胜利或许会让恒大在西亚客场遭遇更多困难。如果最终以平局或者输球的方式晋级,那么恒大将帅拿到的也将是至少600万的奖金,总奖金额会一举突破9000万。但这样一来,奖金累计过亿的任务就要留在半决赛才能完成了。而到了半决赛,恒大势必将遇到更强的挑战,届时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最终又能否完成奖金过亿的壮举,只能留待之后的比赛给出答案了。(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1/n384755877.shtml report 3443 [相关]孔卡突破造点亲主罚命中..|埃尔克森铲射再下一城..-->恒大2-0莱赫维亚埃神破门示爱搜狐体育讯虽然经历了长达70分钟得势不得分的尴尬,但凭借孔卡和埃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