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十死敌:新秀期叫嚣乔丹 与科比缠斗一生

科比-布莱恩特
1/10

科比-布莱恩特

2013年08月22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作为曾经在NBA赛场上呼风唤雨的超级巨星,艾弗森的生涯当中也同样树敌无数,而每一次比赛中亦是各种明争暗斗的开始。

  科比-布莱恩特

  乔丹并非艾弗森永恒的敌人,科比才是。同样作为96黄金一代的超级巨星,艾弗森和科比一直都被用来做各种各样的比较,包括“答案”的巅峰期是自己一个人打下来的江山,而科比则经常被艾粉讽刺是抱了“鲨鱼”的大腿才完成三连冠的。但科比NBA生涯的持久度、刻苦和上进心却让他在生涯后半段慢慢超越,并且成为艾弗森难以逾越的高度。艾弗森四届得分王,而科比则是拿到两次得分王,但“答案”至今依然两手空空无冕而终的时候,科比却已经拿到了第五枚总冠军戒指。无论是2001年总决赛科比踩在艾弗森的身上夺冠,还是2008年季后赛湖人横扫掘金晋级,所有的这些都见证了两大同时代巨星的恩怨情仇。而这两大冤家,从来都不会成为朋友。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