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恐令人失望球员:科比领衔 书豪魔兽上榜

科比
1/7

科比

2013年10月28日07: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園之

  北京时间10月28日,HoopsHype消息,NBA专家查理-罗森撰文指出了新赛季将会让球迷失望的七大球星,科比、加内特、霍华德及林书豪等均上黑榜。以下是文章内容:

  新赛季即将开始,有些球员掌握着球队胜败的生死大权,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克里斯-保罗及蒂姆-邓肯毫无疑问将对球队产生积极作用。与此同时,也有一些高知名度的球星很可能让你失望。

  1.科比-布莱恩特

  右手球员的发力腿通常是左腿,所以科比跟腱撕裂的后果是极其严重的。他能像多米尼克-威尔金斯那样成为双脚起跳的飞人么?他能用刚手术完的左腿快速执行紧凑的旋转助推起跳么?应该不能。他在防守端的右侧移动又如何呢?看起来这个技术也需要他左腿的发力。对膝盖的痛苦二话不说,科比直接去欧洲进行了特殊治疗。当然,科比是个好胜的竞争者,35岁的他已经打了超过1,400场比赛(比迈克尔-乔丹几乎多出200多场),科比的辉煌只是一段逝去的回忆罢了。期待着他变成一个跳投手,并更多的承担起防守的责任。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