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35岁生日快乐! 飞侠走出伤病期待涅槃重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生日快乐! 


  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NBA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迎来了他35周岁生日。

  这一天,狮子座结束,处女座开始。这一天,立秋节气结束,处暑节气开始。这一天,科比的34岁结束,35岁开始。然而,科比和他的湖人队上赛季的肥皂剧能够在这一天结束,新赛季的好运能够在这一天开始吗?

  去年度过34周岁生日的时候,科比意气风发,他们在七月份得到了纳什,在八月初得到了霍华德,洛杉矶湖人队组建了让全联盟都眼馋不已的阵容,豪华程度堪比当年的F4军团,已经步入暮年的科比似乎看到了第六枚总冠军戒指。

  然而事情并没有按照所有人预想的那样进展,这一年的湖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在场外,球队老板杰里-巴斯去世,管理层陷入到了动荡中,科比的离婚案经历了多次波折,好在有了一个完美的结局。赛场内,纳什、加索尔纷纷受伤,球队开局1胜4负,麦克-布朗下课,德安东尼入主,球队继续输球,直到赛季最后阶段才靠着老将们的拼命杀入到了季后赛,但首轮就被马刺横扫出局。休赛期霍华德转投休斯顿,慈世平被特赦,湖人豪华阵容宣告解体。

  科比还是那个科比,那个背负着无数人指责,将所有的愤怒都撒在赛场上的科比。在这样一个赛季中,科比的得分依然保持了高水准,出场时间创最近三年来的新高,命中率创最近四年来的新高,篮板球创最近五年来的新高,助攻创最近八年来的新高……

  为了兑现将湖人带入到季后赛的承诺,科比赌上了自己的一切,他拖着在NBA磨损了17年的身躯开始了玩命之旅,冲刺阶段从3月31日到4月11日的6场比赛中,科比有4场休息不到1分钟,其中包括对阵开拓者打满48分钟的比赛。终于,他累倒在了球场上。

  科比迎来了新的一岁,NBA迎来了新的一个赛季,湖人也迎来了一套全新的阵容。经历过大伤之后的科比期待着涅槃重生,期待将湖人重新带到联盟之巅,期待找回属于豪门的那份荣耀。

  每个人都应该相信科比,即使不相信他受伤后的能力,也要相信他顽强的意志。这是一个从来都不会认输的家伙,他每一次走向赛场都会毫无保留的奉献出一切,只要还有科比,湖人就不会成为任人蹂躏的鱼腩。

  对于全世界数以亿计的科比球迷来说,他已经迈入到了35岁的大门,结果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只要能够看到科比还在球场上打球,哪怕他已经变成了角色球员,哪怕每场比赛只能够打三五分钟,那也是一种幸福。

  让我们一起在心中为科比点起一根蜡烛,说出对他的生日祝福吧。

  (少东)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70548.shtml report 2871 生日快乐!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NBA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迎来了他35周岁生日。这一天,狮子座结束,处女座开始。这一天,立秋节气结束,处暑节气开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