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上海东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德比即将上演:东亚淡化恩怨 申花强调保级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唐舸 报道

  昨晚,上海申鑫在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主场2:1力克贵州人和,抢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

  今晚则又到了上海德比时刻。上港集团队将在主场上海体育场迎来本赛季和申花的第二场较量,面对极有可能决定谁是上海足坛老大的一战,两队在赛前依然保持了低调,徐根宝更是以“三静”的六字方针来淡化所谓的德比恩怨。

  根宝“三静”对待德比

  4个月前的虹口,上港和申花的首场德比就显得极不平静。作为曾经的同门,曹赟定飞铲武磊的一幕让人震惊,武磊则罕见地情绪失控,和对手斗气而被红牌罚下。而曹赟定赛后在微博上不点名地向昔日同门“泄愤”更是将两人的恩怨公开化。

  今晚再战上港主场,为了避免个人“恩怨”干扰了正常的比赛对抗,徐根宝也提前打了预防针,在赛前队内会上,根宝向球员和教练们重申了“三静”,即:平静、安静和心静。而高洪波也极力淡化所谓的复仇心态,“还是建议双方把全部注意力放在球场上,把过程打得更精彩。为上海这座城市打出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

  作为德比战当仁不让的主角,武磊在经历了上一场德比染红的教训之后,对于所谓的个人恩怨也看得更开,“各为其主嘛,心态可以理解,上一次我就根本没回应。徐指导强调‘三静’,可能也是担心会再出现类似的事情。现在更不会去多想什么了,证明自己最好是在球场上,有什么话踢完球再说吧……”

  武磊刚刚在上一轮完成了赛季的第二个帽子戏法,面对再度泛起的四方赞誉,武磊却显得心态平静,“现在自己的经历也越来越多,知道调整心态对一场比赛的重要,外界关注多了,只有让我要求自己更努力,何况最近队里人员紧缺,我承担的责任就更大,也更需要依靠整个团队。 ”

  京帅斗法增加德比悬念

  赛季首场德比,申花凭借丰富的经验给小兄弟上了一课。不过,四个月之后再战,两队却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申花换掉了洋帅巴蒂斯塔,而上港队则增加了两名新外援,这也让两队的实力对比有了微妙的变化。

  虽然至今保持着赛季德比的全胜纪录,但申花主帅沈祥福却依然刻意保持低调,沈祥福说:“同城两支队伍,媒体对比赛进行炒作很正常,不过我们对于德比没有太多的想法,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积分还没有脱离降级区,我更看重的是保级的分数问题。 ”

  面对申花的低调,高洪波则把姿态放得更低,“我个人觉得申花是一支强队,虽然他们现在积分在我们后面,但是如果不算年初的扣分,他们排名应该在我们前面。而且之前的第一场德比我们也输了球,所以,这场德比战我们还是要先总结上一场德比,集中精力把这场比赛打好。 ”

  除了力量上的此消彼长让这场德比更具悬念之外,两位北京籍主帅在上海德比的斗法也让人平添了更多想象,“职业化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地方概念,我代表申花,就要代表俱乐部作出贡献。 ”沈祥福淡然地说道。而高洪波对此也显得很平静:“两个北京教练在上海,没办法啊,只能出来谋生,比赛方面还是沈指导比我赢得多。 ”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5603.shtml report 1347 □晚报记者唐舸报道昨晚,上海申鑫在本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中超比赛中主场2:1力克贵州人和,抢到了保级路上的宝贵三分。今晚则又到了上海德比时刻。上港集团队将在主场上海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