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FC足球俱乐部 > 重庆FC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克劳迪内梅开二度内托难救主 重足2-1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2轮重庆FC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在重庆市奥体中心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凭借克劳迪内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胜了湖南湘涛,补时阶段中,内托为湖南湘涛打入安慰性一球。

  上轮比赛中,两支球队都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其中湖南湘涛在贺龙体育场3-0完胜北京理工,而重庆FC客场2-1险胜保级对手贵州智诚,联赛排名方面,湖南湘涛排名中甲联赛第十一位,保级前景十分光明,而重庆FC的保级之路远没有想象中的乐观,在已经进行过的21轮比赛中,重庆FC仅仅拿到15个联赛积分排名中甲倒数第一。

  两队历史交手共三次,重庆FC 2平1负处于下风,在本赛季两队第一回合交手中,重庆FC凭借马晓磊的进球客场1-1逼平湖南湘涛。

  比赛准时开始,重庆FC率先开球,第4分钟,马晓磊边路传中,刘青解围失误,克劳迪内跟上一脚补射,可惜皮球打高,第6分钟,马晓磊右路传中寻找队友,被湖南湘涛曹驩挡出底线,第9分钟,王钰洋后场争顶犯规。第17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在正对球门35米左右克劳迪内直接选择打门高出了横梁。2分钟后,重庆卷土重来,在一次边路传中,基伦号在点球点附近推射 被湖南防守队员挡出了底线,第22分钟,王琛带球被绊倒 波萨维奇将球发到禁区,内托和国威撞在了一起 裁判判罚进攻方犯规。

  第25分钟,重庆获得前场任意球,金泰民直接打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湖南队形成了一次有效的进攻 波萨维奇直传找到了王琛 后者把球传给了刘青 但射门太仓促 被守门员没收 ,第33分钟,重庆FC取得领先,新援克劳迪内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将皮球送入网窝,湖南湘涛守门员董建宏望尘莫及。第35分钟,湖南湘涛快速反击 陈真右路传中 被重足后卫顶到后点,随后落到杜文辉脚下 后者射门被重足后为挡出底线。第39分钟,湘涛后场直传 直接穿透了重庆队的整条防线 刘青获得单刀机会 重足后卫回追似乎有动作 刘青和守门员撞到一起 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43分钟,湖南湘涛边路传中,重足门将国威出击将球抱住,内托争顶撞到国威,裁判判罚冲撞门将。半场比赛结束,重足凭借克劳迪内进球半场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南湘涛率先换人,马丁内斯替换王琛上场,第51分钟,重庆队边路获得任意球 罚入禁区没人碰到 被守门员把球拿到。第54分钟,曹驩突破造成重足后卫犯规,湖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内托射门可惜将皮球打高 ,1分钟后,湖南湘涛再次换人,2号刘青被队友程鹏替换下场。第60分钟,重庆队连续在两侧传中,但始终没有对湖南队球门构成威胁,第62分钟,重庆FC获得任意球,克劳迪内主罚打在人墙上。

  第66分钟,黎斐无球状态下放倒了波萨维奇被主裁出示一张黄牌,第68分钟,湖南湘涛获得任意球,杜文辉罚出了一脚高质量的任意球,可惜被国威世界级扑救扑除了底线,第74分钟,内托把球垫入禁区 大马丁头球顶偏了,第79分钟,湖南湘涛换人,11号董方卓替换陈真上场。

  第82分钟,重庆FC换人,郑伟上场替下了孟威,第84分钟,重庆FC扩大比分,马晓磊助攻克劳迪内再入一球,2-0。第88分钟,两球落后的湖南湘涛试图用长传的战术来撕破对手的防线,但都无功而返。第92分钟,湖南湘涛依靠内托扳回一球。

  重庆FC首发名单:3-胡晓羽 4-金泰民 5-李思源 9-基伦(66’7-徐擎) 10-克劳迪内 13-孟威(81’28-郑伟) 23-国威 25-樊群霄 27-陈卓(53’8-黎斐)32-马晓磊 33-郭明月

  湖南湘涛首发名单:2-刘青(55’23-程鹏)4-曹驩 7-王庆 9-内托 10-波萨维奇 12-董建宏 13-王琛 (46’29-马丁内斯)15-王钰洋 18-陈真(79’11-董方卓)32-陶金33-杜文辉

  (金属狂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1674.shtml report 1845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七点半,中甲联赛第22轮重庆FC与湖南湘涛的比赛在重庆市奥体中心进行,经过全场比赛九十分钟的较量,凭借克劳迪内上下半场的梅开二度主场2-1战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