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津名宿质疑泰达将士责任感 名嘴讽:无亮点之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0-1不敌武汉卓尔,津门虎在客场输掉了这场保级大战。昔日天津泰达队主力后腰王军,与天津台主持人王寅初搭档解说,并对于比赛进行了评论。

  开场后王军就对于本场主队的心态进行了分析:“武汉卓尔保级几乎不存在可能了,球队新帅王军表示了要首先加强防守,球队应该在后面的比赛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但比赛开始后的场面十分平淡,双方都没有太好的机会。对此,王军评论道:“双方都立足中场的争夺,让两队都很难拿到很好的机会。”解说王寅初也为泰达队十分担心:“20多分钟过后泰达还没有射门,泰达应该抑制对手触底反弹的气势,保持耐心寻找机会。”

  看到登贝莱出色的状态,王寅初不仅感慨:“登贝莱今天的比赛像吃了兴奋剂一样,生生将身体撞向李玮锋。比赛在上半时后半段,显出了沉闷的态势。第43分钟,李本舰前场遭遇犯规后,王寅初表达了不满:“这个球理应是一个黄牌,现在足协甚至在邀请其他国家吹不上比赛的嫩哨,还不如我们本国的裁判。”而随后王军也评价了尼日利亚籍前锋本特利:“这名球员追求动作的漂亮,但是踢球并不扎实。”

  半场结束时,王寅初评论道:“两队在上半时太过保守,让比赛不是很精彩。”王军随后表示称:“卓尔换帅后首度亮相,希望拿到分数,而泰达也希望尽快脱离保级泥潭,保守可以理解,但泰达队如果下半时不加快进攻节奏,比赛将会往平局方向发展。”

  比赛进入下半时,双方依然没有太多进攻的亮点。对此,王军解释道:“卓尔在雨战中将会更有优势,但是双方现在在进攻时都不敢冒进,造成比赛十分沉闷。”

  第70分钟,王军敏锐的观察到了场上态势的变化:“双方在比赛后半段体力有所下降,防守的紧密度也会下降,这是进球出现比较容易的时间。”十分钟过后,泰达果然在防守中犯错,被梅方头球破门。王寅初无奈地感叹道:球队不该在这样的时间犯错啊,时间已经是80分钟了,而且进球的是被剥夺了队长袖标的梅方。

  此后王军又分析道,这场球失利后两队的差距仅仅是5分了,而且卓尔与亚泰的分差仅为4分。进入比赛补时阶段,败局已定的泰达让王寅初情绪十分失落:“比赛的失利可以有很多种方式,但是泰达队本场比赛的输球,是一种毫无亮点的失利。”王军赛后总结中更是说道:我觉得泰达的每一个队员,无论从训练还是各种安排,都应该体现一种对于整个城市的责任,这是很有必要的事情!”(纳瓦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2287.shtml report 1757 幻灯:汉津战朱挺带球突袭李玮锋防守力战梅方搜狐体育讯0-1不敌武汉卓尔,津门虎在客场输掉了这场保级大战。昔日天津泰达队主力后腰王军,与天津台主持人王寅初搭档解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