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主帅:内马尔未必首发 贝尔身价不尊重足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第2轮与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手马拉加今夏卖掉多名主力球员,但巴萨主帅依然认为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马拉加上一轮和瓦伦西亚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防守做得不错。而且锋线上还圣克鲁斯,他的跑动和护球助攻能力都很不错,但是我知道该怎么做,大家知道巴萨会踢成什么样,我们会找到合适的方法去击败对手。”

  梅西在周中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不幸受伤,巴萨官方已经发布消息称小跳蚤不会参加对阵马拉加的比赛,聊起梅西的伤势,马尔蒂诺说:“梅西恢复的不错,对于他的伤势我们都很乐观,但还是要谨慎。虽然已经过去了3天,但本轮执意出战依然存在着风险。本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们没有必要冒险,对于梅西来说就当是放个假吧。”随后巴萨主帅也呼吁阿根廷国家队主帅萨贝拉要保护梅西:“萨贝拉懂得足球的规律,我建议他不要让梅西冒着风险比赛。”

  小跳蚤缺阵,内马尔是否会首发擎起巴萨进攻的大旗?马尔蒂诺说:“内马尔现在的状态原来越好,俱乐部对他的要求,他都能做到。过去7天他的身体已经有了明显的变化,现在一切都很顺利。他正在努力的融入他在巴萨应扮演的角色,技术人员会帮助他,我们要让他发挥自身最强的能量。如果没有梅西,也不意味着内马尔一定会首发,我们还有其他优秀的球员,超级杯打进马竞一球不意味着什么,只能说他的状态很好,这也是我们循序渐进的结果。有没有超级球员在场,都不会影响我们,这也不会是失利的借口。”

  特略是否会因此得到首发的机会,面对记者的追问,巴萨主帅说:“我会在比赛前挑选自己感觉看起来合适的球员,现在下结论对于全队来说都很不公平。有时候教练要做出痛苦的决定,没有征召罗贝托是因为巴萨球员的实力都很接近,事实上主教练经常会冒着犯错的风险去招人。”

  未来一周,巴萨首先要与马拉加进行联赛第2轮的比赛,随后要在西超杯次回合面对马竞,紧接着在联赛第3轮面对巴伦西亚,连续面对强敌,巴萨是否会选择其中的一场比赛作为重点?马尔蒂诺说:“我们现在的心理状态调整的非常好,比上赛季末时强得多,目前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巴萨分心。我不同意什么压力会让球队有更多发现的说法,巴萨的确存在压力,但我们都可以发挥的很好,一场比赛经常打进3到4球。当然我们在与马竞的西超杯尘埃落定之后,可以专心的打联赛。”

  谈起贝尔加盟的事,马尔蒂诺说的很简单:“他看起来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但那些天价转会费是对足坛当前情况的不尊重。”在谈到卡西首轮替补的话题时,马帅说:“这是一个敏感的话题,我不想让给西班牙媒体和西班牙足球带来麻烦。”

  (贝尔摩德)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2996.shtml report 1511 西班牙当地时间8月24日下午,巴萨主帅马尔蒂诺例行出席了联赛第2轮与马拉加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手马拉加今夏卖掉多名主力球员,但巴萨主帅依然认为这是一个强劲的对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