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军详解定位球致胜"秘笈" 赛后获武汉媒体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8月24日 武汉报道)图拔下课之后,以王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开始执掌武汉卓尔教鞭,而在24日晚他们指挥的第一场比赛中,就以1-0战胜保级对手天津泰达。赛后,王军说这是对大家这段时间辛苦的回报。赛后发布会结束的时候,他也得到了武汉记者的热烈掌声。

  对于这场比赛,王军说:“对这场比赛,我们到休息室第一个任务,首先是感谢了替补队员,然后感谢我们这支团队,第三感谢俱乐部,第四才感谢全体队员,这是我们整个团队的胜利,从第一天到今天比赛结束,每一个细节,整个过程的,这是对我们辛苦的回报。”

  今天前任队长梅方的进球,来自一次前场任意球,有记者问王军,是否在赛前对定位球战术做过有针对性的部署?他说:“事实上,定位球我们从年初的时候就已经在抓,只不过前一段的布置没有像现在这样仔细,这几天把防守,包括进攻的死球战术,一直在演练,我们是个弱队,所以还是要靠定位球来解决问题。”

  昨天赛前王军就曾说,现在的教练组分工明确,每个人各司其职,而今天甚至每一次换人都是昨天做过预案的,“我们从昨天晚上做预案开始,每一次换人、每一次部署,都是在我们的预案当中,总归会遇到困难,尤其个别的位置上,包括体能问题、个人能力问题,从这几点出发,包括最后换上李钢,也是为了胜利做的部署。”

  从上任之后,王军就一直在强调卓尔精神和球队的凝聚力,他说今天大家200%做到了,“我们把一些球员定成了核心,尤其是赵元熙和吴龑,在他们的带领下,教练不可能到场上指挥,只有靠他们带动整个全队,这场球200%体现了卓尔的精神,包括赛前说的责任心,还有替补队员,你是肩负着整个球队的荣誉上场,主要是这个斗志。”

  在之前召开的客队新闻发布会上,泰达主帅吉马良斯曾表示,如今的武汉队阵型更加靠后,把更多的精力用在防守上了,对此,王军说这就是他们想要的,“我们认为靠防守才能带动大家的斗志和精神,所以布置防守的阵型是第一步,人员的分配是第二部,所以这几天就一直没有停过抓防守,去贯彻,不管是业务科还是训练课,总共4堂课的时间,用了3堂业务科让大家统一行动。”

  战胜泰达拿到3分之后,卓尔再次看到了保级的希望,王军说,他们会把这场比赛当做联赛的第一场,一切从零开始,不会过多考虑未来,“我们一直在强调,今天刚拿到了3分,这就等于是联赛的第一场,我们没想过13分,我们还想今天是0呢,赢了就是第一场联赛,从起步开始,不考虑以后什么情况,还是一步一步走,赢第二场就是6分,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3347.shtml report 1814 幻灯:汉津战朱挺带球突袭李玮锋防守力战梅方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吕忠怿8月24日武汉报道)图拔下课之后,以王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开始执掌武汉卓尔教鞭,而在24日晚他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