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悍将缅怀去世女友:我每时每刻都在思念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鹈鹕神射手安德森女友去世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自年仅29岁的女友吉亚-阿里曼德去世后,现任鹈鹕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于当地时间周六首次更新了个人推特,他写道“每一天的每一秒钟,我都在想念你Petrie。我感觉没了你,让我感到非常迷惘……”11天之内的第1条推特,安德森缅怀了前不久去世的女友。

  阿里曼德曾做过模特,她出演过ABC电视台真人秀节目《单身汉》和《亿万富翁》。安德森与阿里曼德在一起两年,两人感情稳定。根据美国八卦周刊的介绍,他俩相识于2011年,当时安德森还在魔术队打球,有一次阿里曼德在巴哈马群岛工作时与安德森相识,紧接着两人迅速热恋并确立关系。

  本周早些时候,阿里曼德的葬礼在纽约举行,安德森、阿里曼德的家人和她身前好友全部出席。葬礼期间,安德森显得非常悲痛,或许他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一句话,竟然让女友选择自杀并就此离开人世。根据著名八卦网站TMZ的报道称,阿里曼德在自杀前与安德森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在吃午饭时,阿里曼德控诉安德森对自己不忠。

  有消息源称,当时他俩甚至出现了动手的场景。而真正让阿里曼德产生自杀念想则源于安德森的一句话,当时这位鹈鹕队悍将说道:“我已经不再爱你了!”在安德森离开后,阿里曼德用绳子绑住自己的脖子,而当安德森返回位于新奥尔良的女友家中时,发现阿里曼德躺在地板上,于是安德森拨打了911。

  据悉由于窒息时间超过30分钟,所以阿里曼德医治无效宣布死亡。值得注意的是自杀前,阿里曼德曾与母亲通过电话。根据阿里曼德母亲回忆说在通话过程中,阿里曼德突然停止了说话,而这一情形维持了整整10分钟。阿里曼德甚至留下了遗嘱,她表示将自己名下所有的财产都留给自己的母亲。

  现年25岁的莱恩-安德森在2008年选秀大会在首轮第21顺位被篮网队选中,他于去年夏天被魔术队交易至鹈鹕队,2012年身高2米08的安德森当选最快进步球员。上赛季在鹈鹕队,安德森一共打了81场常规赛,其中22场首发,场均出场30.9分钟有16.2分6.4篮板1.2助攻入账。而在联盟混迹5年,安德森一共打了335场常规赛,其中132场首发,场均出场24.2分钟拿下11.8分5.5篮板。(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88199.shtml report 2853 组图:鹈鹕神射手安德森女友去世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消息,自年仅29岁的女友吉亚-阿里曼德去世后,现任鹈鹕队大前锋莱恩-安德森于当地时间周六首次更新了个人推特,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