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鹈鹕休赛期报告:整夏都在赌博 或成黑马或堕落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新奥尔良鹈鹕队。

  鹈鹕上赛季回顾

  当然不理想,但也说不上是什么灾难。谈论季后赛当然是扯淡,球迷很早就看出来他们没戏。但他们做了他们需要做的,他们展现出了优点和弱点,展现出了当他们健康时,埃里克-戈登仍能为球队做出贡献,安东尼-戴维斯不负期望,是球队需要的那头怪物,是球队在防守端需要的新核心。

  他们上赛季在防守端陷入困境,戈登存在健康问题,有半个赛季他在和管理层争执关于匹配他的受限制自由球员的合同事宜,但当他上场打球的时候,他依旧出色。瓦斯奎兹比预料的要好,但作为首发控卫在防守端他存在缺陷,阿米奴看起来防守出色,但进攻端又略显无力。他们有很多种方式达到他们的期盼值,一支重建的球队不用过早地谈结果。

  休赛期需求

  他们需要解决还让不让瓦斯奎兹打首发控卫,他们需要建立一个能解决目前僵局的长期前场组合,他们需要解决小前锋的问题,需要设置能稳定防守的球员们。他们还需要找到一种能让里弗斯专心致志打球的方式,他们最大的问题是结合他们的新名字,打出他们的品牌,别再让人以为他们还是那支黄蜂,他们要打出鹈鹕的名号。

  选秀

  鹈鹕用6号签选中了内伦斯-诺尔,这是非常值得令人开心的事情,想一想,安东尼-戴维斯+诺尔!两个臂展惊人且年龄都在22岁一下的具备得分能力的球员,具备搭档多年的条件,这是新奥尔良的双塔!

  但鹈鹕将他交易了,他们不要诺尔,他们得到了朱-霍勒迪?他们用诺尔和2014年的首轮选秀权换来了76人的霍勒迪,当然这可能是会帮助鹈鹕提升的令人满意的结果,一个全明星的控卫加盟,他能给鹈鹕一个解决瓦斯奎兹首发没防守的长期答案,霍勒迪可能是联盟最好的防守控卫,而且他上赛季在进攻端已经取得突飞猛进的进步,他不是一个超级球星,也算得上是个球星,而且他能和戈登完美兼容,你可以看到在交易之后戈登的态度有明显的变化。

  在选秀夜,他们还交易了罗宾-洛佩兹,换来开拓者选下的新秀杰夫-威瑟,威瑟是一个你必须去仔细看看的球员,看看他是否能很好地适应NBA,能在常规赛做出巨大的贡献,鹈鹕还送走了贝勒交易来皮雷-杰克逊,不过他去了海外打球。

  自由球员和交易

  霍勒迪是一笔令人震惊的交易,但鹈鹕还有一笔重磅签约,就是泰雷克-埃文斯,国王没有竞价埃文斯的合同,接受了先签后换的提案,鹈鹕将瓦斯奎兹交易到了国王。

  现在鹈鹕有了霍勒迪首发,戈登首发,埃文斯首发,让他们三个同时首发?这不科学。让埃文斯去打第六人,这在第六人身上花的钱也太多了。鹈鹕可以让他们三人同时首发,但需要让埃文斯做第一控球手,一方面这样可以打出极其多功能的战术,另一方面,这在训练中却是极大的难题,这将是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下赛季的挑战。

  鹈鹕还留住了阿米奴,上赛季他在攻防两端都很稳定,同样他们廉价签下斯蒂姆斯玛,还廉价签下一个超级射手安东尼-莫罗,这两笔聪明的交易会让增加他们的前场深度。

  整体评级:B

  鹈鹕今夏的运作可能会变成A+,也可能会变成F。虽说对所有NBA球队的休赛期而言可能都是这样,但对鹈鹕而言,尤为明显。霍勒迪的交易是个赌博,埃文斯的签约同样是赌博,交易瓦斯奎兹和洛佩兹,赌博中的赌博。他们在一套非正统的阵容上孤注一掷,希望能找到光明,如果他们能防守,看起来会是一个伟大的夏天,如果不能,将会是一场惨败。

  所以,他们的操作我们给一个B,至少他们得到了天才球员,是否适应阵容?应该能,但需要教练组和年轻的球员们一起努力。鹈鹕已经下了所有的赌注,我们将看看他们是否能打出期待的战绩,或者是一败涂地。

往期回顾:

太平洋赛区

勇士休赛期报告:因小AI变豪强 明夏可组多巨头

湖人休赛期报告:交易评级D+ 14年钱多可引詹皇

快船休赛期报告:总冠军竞争者 五炮手辅佐保罗

太阳休赛期报告:交易只为摆烂 明夏可摘状元签

国王休赛期报告:王者归来在路上 暑期运作A级

西北赛区

雷霆休赛期报告:马丁走人两将受益 运作评级C

森林狼休赛期报告:有望进季后赛 防守仍是问题

掘金休赛期报告:打造麦基大时代 不知路在何方

爵士休赛期报告:彻底推翻重建 5天才或成5巨头 

开拓者休赛期报告:小动作大智慧 老总偷师火箭

西南赛区

马刺休赛期报告:15年终结邓肯时代 GDP最后2年

灰熊休赛期报告:熊大熊二获强援 炒主帅太搞笑

火箭休赛期报告:得魔兽得未来 谈夺冠为时尚早

小牛休赛期报告:被魔兽所伤 两年内很难大作为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0/n384484389.shtml report 5181 北京时间2013年的8月,搜狐体育将对NBA今年休赛期的30队逐队观察,请网友关注每天的休赛期报告,今天是西南赛区的新奥尔良鹈鹕队。鹈鹕上赛季回顾当然不理想,但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