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输球只能怪自己 俱乐部官员赛后开启吹风机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武汉卓尔队梅方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瞬间
武汉卓尔队梅方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瞬间

  0:1负于武汉卓尔队,泰达队生生把自己再次推向了死亡边缘。谁也不知道,在如此关键的一场生死战中,泰达队为何表现得如此低迷。难道是那场大雨浇灭了斗志?比赛结束后,队员们也在反省:“这是我们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输球没什么可埋怨的,要怪只能怪我们自己。”

  尽管赛前吉马良斯用一部励志短片激励全队士气,可现在看来,这一招的效果并不理想。泰达队全然没有想赢下比赛的欲望,更没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勇气。上半时,双方踢得都非常保守,根本看不出这是一场关乎生死的较量,正如吉马良斯所说:“大家都不愿意比对方更早尝试新的东西,而都在等待对手犯错。”

  果然,泰达队率先犯下了错误,吉马良斯先是用惠家康换下帕拉塔鲁,而就在这之后不久,卓尔队便抓住泰达队防空能力下降的时机,由梅方攻入制胜球。吉马良斯的本意是想加强进攻,但没想到却适得其反。帕拉塔鲁下场后,吉马良斯并未对定位球的防守职责进行重新分配,从而导致了禁区内的漏人。当记者质疑这次换人时,巴西人这样辩解道:“我觉得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完全是因为这一环节,我们整场对定位球防守并没有什么差错,也没在危险区域给对方定位球机会,只不过这次是一个失误,和他下场没有关系。其实如果想改变结果,还可以从进攻方面着手,如果我们可以多进球,结果也会不同。”

  吉马良斯力图撇清自己临场指挥的失误,但现场督战的俱乐部官员显然无法满意。比赛刚一结束,俱乐部一位官员就找到吉马良斯询问失利的原因,甚至在进入休息室后,立即对全队开启了“吹风机”,足足两分钟之后,才愤然离开更衣室。

  从三连胜到如今的两连败,短短两轮时间,泰达队就把好日子过成了穷日子。由于上海申鑫队本轮2:1力克贵州人和队,泰达队已经被对手甩下4分,保级形势非常严峻。更为可怕的是,球队随后的5场比赛,将面对的都是实力强劲的对手,究竟能拿多少分,还是个未知数。

  难怪俱乐部官员在赛后相当焦急:“这场比赛究竟为什么会输,我们必须要找出原因,并且做出深刻总结。”不过,他还是强调队伍的心态不会受到影响:“两连败,这对于足球来说很正常,有赢球就有输球的时候,我们不会在赢球或者输球的时候,在心理上有很大波动,我们只是需要认真总结,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本报记者 方奕昕

  (本报武汉8月24日电 )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tjrb/tjrb/2013-08/25/content_6947610.htm report 1578 武汉卓尔队梅方头球攻入制胜一球瞬间0:1负于武汉卓尔队,泰达队生生把自己再次推向了死亡边缘。谁也不知道,在如此关键的一场生死战中,泰达队为何表现得如此低迷。难道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输球只能怪自己 好日子得好好过(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