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甲-王上源连续三轮首发 布鲁日1-1平10人根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主场1-1战平根特。本场比赛,王上源连续3轮首发(前5轮4次首发),表现尚可。第59分钟被队友德里克斯换下。

  联赛战罢4轮,布鲁日3胜1平积10分,暂时排名联赛第二。对手根特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七。两队近4次交手,布鲁日3胜1平保持不败。相比上周2-1力克梅赫伦的首发,主帅加里多仅仅是对后防线进行两处调整,中卫杜亚特以及左路多面手博里格利替换了恩格尔斯和德波克。深得加里多信任的中国球员王上源继续首发出任三中场位置靠前的那个中前卫。

  第5分钟,莱斯蒂耶尼妙传,韦斯特拉尔特前插形成单刀之势,可惜助理裁判举旗示意后者得球时已经越位。第11分钟,场上僵局便被打破。莱斯蒂耶尼左路下底传中,右后卫霍格利突然前插,门前头球冲顶得分,1-0,主场作战的布鲁日开局十分理想。

  第21分钟,客队的加纳中场阿萨雷凶狠铲倒杜亚特吃到黄牌。第33分钟,王上源禁区前沿分球,莱斯蒂耶尼在禁区内扣过一名后卫的劲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住。2分钟后,德苏特的远射被对方门将波切克斯扑出底线。第39分钟,拉菲洛夫对阿萨雷报复性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根特中卫冈萨洛身后飞铲拉菲洛夫也吃到黄牌。

  第44分钟,根特利用角球机会,由丹麦前锋彼得森门前低射扳平比分,1-1,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半场结束,两队暂时1-1赞成平局。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4分钟,客队前锋艾尔-格纳斯左路连续突破莱斯蒂耶尼和霍格利的防守后一脚劲射,布鲁日门将莱恩做出精彩扑救,将球飞身扑出。第59分钟,王上源被队友德里克斯换下。第62分钟,客队一次快速反击险些改写比分,阿萨雷的直塞球撕开布鲁日防线,上半场取得进球的彼得森这次近在咫尺的射门擦柱而出。第66分钟,布鲁日完成第二次换人,冰岛老将古德约翰森换下拉菲洛夫。

  第73分钟,霍格利右路传中,对方中卫迪奥戈冒顶,德苏特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波切克斯,一脚劲射却正中波切克斯身体弹出,布鲁日错失下半场开始后的最佳得分良机。第89分钟,冈萨洛对莱斯蒂耶尼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布鲁日主场1-1被根特逼平。

  布鲁日(4-3-3):21-莱恩/2-霍格利、4-杜亚特、44-梅切莱、63-博里格利/41-韦斯特拉尔特(78’ 32-奥福伊)、3-西蒙斯、15-王上源(59’ 55-德里克斯)/16-莱斯蒂耶尼、9-德苏特、8-拉菲洛夫(66’ 22-古德约翰森)

  根特(3-5-2):1-波切克斯/2-迪奥戈、23-祖卡诺维奇、5-冈萨洛/26-雷波特、21-阿萨雷、10-内托、17-范德布鲁根、9-德贾戈勒(66’ 24-萨莫赫罗)/28-彼得森、7-艾尔-格纳斯(84’ 16-科拉)(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13113.shtml report 1474 北京时间8月24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比利时甲级联赛第5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中国球员王上源效力的布鲁日主场1-1战平根特。本场比赛,王上源连续3轮首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