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王座之战乏味不值30亿英镑 鲁尼最强救赎

01-电讯报
1/8

01-电讯报

2013年08月27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曼联主场战平切尔西,老特拉福德时隔4年再次迎来一场0-0的赛事,赛后英伦媒体认为比赛不够精彩,对不起这场英超王座之战的名头,鲁尼成为最大看点也是全场最闪耀的一个。

  电讯报

  当大众都期待一场超级大战时,比赛却变了味,一场真正糟糕的焦点战,鲁尼的救赎是唯一的收获。这是一场缺乏创造性的对决,很难想像这是签下新的30亿英镑电视转播合同后的首次豪门碰撞,电视机构或许要回头检查他们自己的钱包,看看收据是不是还在那里。这场比赛是2009年5月后,首次在老特拉福德出现零进球的赛事,只能给它打个一星级,而那唯一颗星还是因为鲁尼。特里被评为全场最佳,不过鲁尼才是焦点,他是视野最好的前锋,可能进球,不过切赫用自己的第200场零封阻挡了他,但鲁尼也是最具创造力的一个,让范佩西失色,给维尔贝克创造战机,他甚至是个最好的左后卫,回追到角旗区紧逼拉米雷斯,穆里尼奥会乐于带这样的鲁尼回家的。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