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应用尖端摄像技术 球员角度拍摄超震撼(图)

1
1/6

1

2013年08月25日15: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曼城已与美国GoPro公司达成一项合作协议,GoPro公司为曼城提供很多高科技视频拍摄技术,并运用到训练与比赛当中。在诸多新技术当中,最为引人注目当属让曼城球员头戴微型摄像头,通过该设备所输出的视频画面,球迷们可以感受到球员们的视角,这种体验极为独特,而且有着很高的观赏性。

  相关报道中登载了一段今年5月曼城前往美国踢商业比赛期间的训练、比赛视频,当时还在曼城效力的特维斯完成出镜,这段视频中同时还展示了乔-哈特在训练期间如何完成高质量扑救,以及纳斯里是怎样在多人包夹情况下从容盘带的精彩瞬间。此外,像球员们在训练场上聊些什么,怎样跟队友开肢体玩笑,视频也都获数记录并呈现于看客眼帘。

  对于这项技术的引进,曼城商业运营总监格里克用骄傲而又自豪的语气说道:“作为一家俱乐部,曼城一直致力于为球迷们带来愉悦,第一视角镜头所包含的不仅仅是让球迷们有身临其境的感觉,还能够真切体会到场上场下很多不为人知的一面。GoPro公司所提供的设备与曼城理念相符,这将有助于俱乐部实现更伟大计划,如今双方均期待着开启体育转播的新时代。”(乔纳)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