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沈阳首届健身秧歌大赛隆重举行 800多演员参赛

  本网讯 记者鲜于美惠报道:2013年8月26日由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乐仁堂制药厂、沈阳体育总会健身秧歌研究会、辽宁省秧歌协会联合举办的“通脉养心杯”健身秧歌大赛在皇姑区文体中心体育场举行。来自沈阳市各区14支优秀代表队,800多名参赛演员参加这次大赛。

  此次大赛以实际行动迎全运,爱家乡,幸福辽宁,健康沈阳。组织这次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艺术生活,促进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沈阳创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大赛承办单位:沈阳市体育总会健身秧歌研究会。组建于2004年3月,隶属于沈阳市体育总会领导,是一支受政府支持、扶植、指导管理的队伍。由13个市县区秧歌队自愿参加的民间自娱自乐的群众团体。分会拥有100多支秧歌队表演团(队),会员达1万多人,平时活动场地遍布公园、广场和大型超市门前及城乡大街小巷。

  近几年,沈阳秧歌在沈阳市体育总会健身秧歌研究会成功组织下,以挖掘研究民间秧歌的传统文化,以弘扬展示秧歌艺术的独有魅力。通过多次声势浩大的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巨大的口碑效应。成功地把秧歌搬到八一剧场的舞台上。秧歌上舞台,在沈阳,在辽宁是一件新鲜事。此次大赛有传统秧歌、民族秧歌、舞蹈秧歌、现代秧歌、威风锣鼓秧歌、锡伯族秧歌等。奖项设置:最佳钻石表演奖、最佳优秀表演奖、最佳优秀组织奖、最佳乐队组合奖。(来源:辽宁体育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54833.shtml report 614 本网讯记者鲜于美惠报道:2013年8月26日由天津中新药业集团乐仁堂制药厂、沈阳体育总会健身秧歌研究会、辽宁省秧歌协会联合举办的“通脉养心杯”健身秧歌大赛在皇姑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