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租切尔西边锋 苏神或助阿森纳签皇马神锋

01-利物浦租借切尔西边锋
1/10

01-利物浦租借切尔西边锋

2013年08月27日1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尽管利物浦取得英超开局两连胜,但罗杰斯的球队问题依旧多多,在维拉公园球场1-0击败阿斯顿维拉一役,利物浦除了开场30分钟踢的不错外,其余时间被摁着打,若非守门员米格诺莱的神勇发挥,利物浦别说3分,甚至连1分都拿不到,那场比赛包括阿格在内的多名球员几乎处于梦游状态,所以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利物浦仍不会轻易提前终止引援。以下是利物浦近期转会市场上的传闻:

  01.利物浦租切尔西边锋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利物浦打算租借切尔西边缘球员维克托-摩西,不过双方因租借费和薪水问题目前还未谈拢。据悉,摩西在切尔西的周薪为5.5万英镑,如果利物浦租借这名尼日利亚边锋,那么必须承担他的全额薪水,此外还要支付切尔西200万英镑的租借费,利物浦觉得这样的费用过于夸张。据悉,利物浦主帅罗杰斯打算利用自己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以一个相对合适的价格完成今夏第六签。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