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最佳阵容:鲁尼携手阿森纳双神 三星斩曼城

01
1/11

01

2013年08月27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2013-20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轮结束了全部10场争夺。本轮原本令人期待的曼联切尔西之间的红蓝大战在0-0的平淡中度过,莫耶斯启用久疏战阵的鲁尼表明,至少在本赛季小胖不太可能离开老特拉福德。重新回到曼联首发阵容的小胖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和状态。在双方球迷的歌声中,鲁尼得到了全场的最高分。卡迪夫城是本轮令人最为惊喜的球队,面对阵容豪华的曼城,升班马凭借前曼联旧将坎贝尔以及中场双闸古纳尔森、梅德尔的出色发挥3-2完胜对手,制造了本轮最大的冷门。阿森纳利物浦在本轮分别取得了胜利,波多尔斯基和卡索拉联手帮助枪手取得赛季的首胜,利物浦则依靠斯图里奇连续第2场的进球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门将

  麦克格雷格(赫尔城)

  首轮客场挑战西布朗,圣徒在场面上较为被动,好在博鲁茨在门线前高接低挡破坏了阿内尔卡和肖恩-隆的威胁进攻,保证了南安普顿最终获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喆)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