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一跃几百美金到手 奇才悍将跳上1.14米箱子

哈灵顿准备起跳
1/7

哈灵顿准备起跳

2013年08月28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壹昂

  北京时间8月28日,华盛顿奇才队球员艾尔-哈灵顿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与朋友打赌原地起跳跳上了一个高大1米14的箱子,赢得了几百美金。

  今天早些时候,哈灵顿在健身房刚刚跳上了一个高达39英寸(约1米)的箱子,之后他又和朋友打赌他能跳上45英寸(约1.14米)的箱子。朋友不信,于是有了这段视频。

  哈灵顿站在箱子前面胸有成竹,他做好准备姿势,轻松一跃,稳稳落在了箱子之上。下来后,他自己非常兴奋,并且不断向朋友炫耀着。最终,哈灵顿赢得了这几百美元的赌金。

  哈林顿目前正在积极训练备战新赛季,月初他被魔术裁掉,随后与奇才达成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约为140万美元的老将合同。1年前,在一笔涉及4队12人的大交易中,魔术队从掘金队得到哈灵顿。但因为接受了右腿膝盖半月板修复手术以及遭受葡萄状球菌感染,哈灵顿缺席了上赛季前54场常规赛。12-13赛季,哈灵顿只代表魔术队打了10场比赛,场均出场11.9分钟砍下5.1分2.7篮板1.0助攻。

(责任编辑:杨凯)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