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或成火箭首发大前锋 霍华德害一将角色削弱

1泰伦斯-琼斯
1/3

1泰伦斯-琼斯

2013年08月28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8月28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肯尼-德约翰撰文,对火箭三名年轻内线未来的前景进行了展望。德约翰预测,新赛季泰伦斯-琼斯的上场时间将急速飙升,并将锁定先发大前锋的位置;而格雷格-史密斯的角色因霍华德的到来,则会明显削弱。

  尽管火箭教练组对外宣称,新赛季他们有可能让霍华德与阿西克同场搭档,实验所谓的双塔战术。但很多专家分析指出,这一战术似乎并不靠谱。在德约翰看来,未来最有可能出现在大前锋位置上的,是火箭三员小将泰伦斯-琼斯、莫泰尤纳斯以及格雷格-史密斯,而琼斯则最有希望在新阵中出任先发。

  1.泰伦斯-琼斯

  过去的一个赛季,尽管琼斯在火箭鲜有出场机会,但他的运动天赋还是得到了肯定,在今年的奥兰多夏季联赛,琼斯延续了强势的发挥。可以预见,在下月开启的球队新赛季训练营中,琼斯才是大前锋位置上的头号人选。

  琼斯有着全面的球风,在攻防两端,他的运动天赋都足够出色。在进攻中,他能够得分,也可以策应;尽管在防守中,琼斯吨位方面略有欠缺,但是有霍华德坐镇内线,可以帮这名年轻大个子弥补一些漏洞。上赛季,火箭的主要杀敌利器就是快速机动的进攻,而琼斯的技术特点则与之十分符合。新赛季,琼斯很有希望成为球队的4号位先发,而场均出战25-28分钟则是一个合理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