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集结备战新一轮联赛 周末战申花王军还想赢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基地集中投入新一轮联赛的备战,教练组长王军表示:“上一场的胜利很及时,让卓尔整体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王军还笑言,希望球队能够延续这个势头,一直赢下去,直到联赛结束。

  上轮主场击败泰达后,队员们得到了两天的休整时间,所以昨天的训练内容以恢复调整为主。刚刚赢了球,队员们的心情看上去相当不错,训练气氛非常好。不过,柯钊、李微等人都因伤缺席了昨天的训练。据了解,柯钊是在与天津队的比赛中拉伤了大腿,有可能错过周六与申花的比赛。李微则是客场打富力前挫伤了脚趾,情况比较严重。王军表示:“伤病也是很正常的,我们会做两手准备。万一他们打不了,会用其他队员来顶替。”

  如果本轮客场能拿下申花,卓尔或许将重新看到保级曙光,对此王军表示:“要我说,巴不得从现在一直赢到11月3日,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愿望。每一场对手不一样,一切都是未知数。我们要踏实的工作,将好的东西继续巩固!与其去考虑对手的情况,还不如务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上半程与申花交手时,卓尔在三球领先的情况下被翻盘,此次客场作战还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吗?“应该不会了。当然,申花和泰达的特点不同,外援能力又高于泰达,还是要做好防守,限制对手的进攻。”

  对于本轮比赛,队长赵源熙表示:“现在队内的气氛很好。打申花我不敢保证什么,但在客场一定会打出气势。我们不会放弃,要一直拼到最后一场。”上轮进球的梅方则说:“球队获得比赛胜利是最重要的,其他的没什么意义。”至于自己队长职务被撤,他说:“这件事过去很久了,现在没必要解释,但谢谢那些关心我的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70740.shtml report 714 本报讯(记者张琳)昨天下午,武汉卓尔队在基地集中投入新一轮联赛的备战,教练组长王军表示:“上一场的胜利很及时,让卓尔整体更团结,更有凝聚力。”王军还笑言,希望球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