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谢幕明星:姐妹花退役去结婚 张琳失望离开

鲍春来
1/10

鲍春来

2013年08月30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第12届全运会即将在辽宁拉开大幕,作为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一批曾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的老将们也将在全运会赛场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本届全运会赛场,我们将看到蒋文文/蒋婷婷、吴鹏等“英雄”们的谢幕演出,让我们一起为这些老将们鼓掌叫好。

  一、鲍春来(羽毛球、湖南队)

  鲍春来在2011年9月宣布退出国家队和国际赛场,如今为了最后一次代表湖南出战全运会,他又重新回到球场。 鲍春来坦言,今年对于他最重要的还是全运会。“打完(全运会)以后,我觉得好多运动员会跟我一样真正退役了。今年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年,通过去年不一样的生活,我相信今年会有不一样的自己,希望能真正快乐地享受羽毛球。”对于退役后的打算,鲍春来表示希望可以在未来转型做娱乐主持人。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