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十大看点:孙杨夺几冠 东道主争金五连霸

东道主金牌榜五连霸?
1/10

东道主金牌榜五连霸?

2013年08月30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万众瞩目的第十二届全运会即将在辽宁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既是老将们最后发光发热的舞台,也是新秀们力争出头的战场。在进入里约奥运新周期之际,全运会赛场将会给我们带来什么呢,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十大看点,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关注全运,为全运加油。

  一、东道主金牌榜五连霸?

  自从1997年上海全运会开始,东道主代表团便总能成为金牌榜的老大,第八届的上海、第九届的广东、第十届的江苏、第十一届的山东,那么本届全运会辽宁代表团能否延续这一纪录呢?可能性极大!作为体育大省,辽宁代表团上一次占据金牌榜榜首位置还是在1993年北京全运会上,之后两届都是排名第二,虽然近两届全运会名次有所回落,但此次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辽宁代表团想必不会轻易放过在主场扬威的每一次机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