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大连阿尔滨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将变阵迎战人和 李明有望再充当救火主帅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赵健

  任何一支球队,应该都不会喜欢“整风”这个词,因为当它和自己联系在一起时,往往意味着问题的发生。在老板赵明阳亲赴球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后,走训改为住队、瓦罗下放预备队……这一切,预示着阿尔滨“整风”的开始。今晚,阿尔滨将在中超联赛中主场迎战贵州人和,无论是精神面貌还是比赛结果,都是赵明阳和众多球迷期待看到的。阿尔滨,会让大家满意吗?

  精气神会有改观吗?

  上轮中超,阿尔滨客场0:4不敌国安,把自己推上了风口浪尖。球队回到大连之后的第二天,赵明阳就亲赴基地,第一次向球员们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同时,赵明阳还要求教练组,必须认真总结失利,拿出有效的解决方案,狠抓训练质量。

  今晚的比赛,大家首先要关注的,自然是阿尔滨的精气神,因为一直以来都有这样一种声音,认为阿尔滨现在的凝聚力不够。一位球迷曾这样对记者说:“我在场边看阿尔滨比赛,发现球员之间交流很少,射完门后也没说拍拍手鼓励一下,都低着头往回走。”大家看到的,只是表面现象,队内气氛究竟如何,也只有阿尔滨自己才最清楚。如果队内气氛真的如球迷担心的那样,那毫无疑问会影响到阿尔滨的战斗力。试想一下,一支球员之间在场下缺少交流的球队,到了场上又怎么有默契可言?

  阵容打法会怎样变?

  阿尔滨“整风”之后,展现在赛场之上的,最容易被大家观察到的,一定是阵容和打法的变化。由于总经理李明已经确认瓦罗被下放到预备队,不会进入今晚比赛的18人名单,因此阿尔滨阵容和打法会有怎样的改变,将成为一大看点。

  克鲁尼奇成为主帅后,阿尔滨的进攻主要依靠长传和两个边路的传中来展开,在这个基础之上,头球优势明显的瓦罗,主力位置也就无人能够撼动。不过,瓦罗无缘今晚的比赛,阿尔滨队内又缺少在特点上与其完全一致的前锋,这就意味着进攻思路肯定会有一定的变化。那么,阿尔滨会像斯塔诺时代一样进攻吗?这种可能性基本不存在。一方面,球队在场上展现出来的打法,需要在训练中反复演练,估计斯塔诺的“遗产”早就被忘光了;另一方面,瓦罗不在,克鲁尼奇就马上把进攻思路调整为传切配合,你觉得现实吗?这毕竟需要一个过程。

  到底谁来指挥比赛?

  与国安的比赛,因为对主裁判的判罚不满,克鲁尼奇被罚上了看台。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今晚的比赛,克鲁尼奇将不能坐在替补席上指挥。那么,克鲁尼奇是在看台上遥控指挥,还是助理教练拉迪诺维奇或者石磊代为指挥?抑或是李明再充当一次“救火主帅”?

  其实,这样的事情,上赛季就曾发生在阿尔滨身上,有意思的是,当时的主帅斯塔诺踢飞了场边的一个水瓶遭到处罚,也是在与国安的比赛中。随后,在客场与富力的比赛中,斯塔诺坐在了看台上,而李明则坐在了替补席上最靠边那个一般属于主帅的位置上。比赛结果,阿尔滨2:1获胜,不知今晚,运气会不会再度光顾阿尔滨。客观的说,无论阿尔滨采取哪一种指挥方式,都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毕竟制定打法和安排阵容这样的事情,还得克鲁尼奇做主,至于临场换人,沟通起来也不是什么难题。

sports.sohu.com false 大连晚报 https://szb.dlxww.com/dlwb/html/2013-08/30/content_895842.htm?div=-1 report 3029 本报记者赵健任何一支球队,应该都不会喜欢“整风”这个词,因为当它和自己联系在一起时,往往意味着问题的发生。在老板赵明阳亲赴球队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后,走训改为住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