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尔特列出心中12个最棒球员 奥沙利文排名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 塞尔特每个月都会写篇日记来,或说说自己最近都做了些什么,或说说自己的成绩,或是对球员的评价。今天,世界台联官网发布了塞尔特最新一篇日记,全文翻译如下。

  大家好,

  这个月的日记来源于最近我一直被问及我心中最棒的十个球员名字,我发现这很难,我不得不列出我心中最棒的12个球员,当然其他球员也很棒!这仅仅是我的看法,大家也可以列出自己心中十个最厉害的球员。

  1.罗尼·奥沙利文

  连续两年夺得世锦赛冠军使奥沙利文在我的列表里排到了首位。他在斯诺克上的成就是无人能及的,他在过去两年世锦赛上的表现简直是令人难以置信。目前他可以赢许多比赛,并且很享受他目前参加的每一场比赛。亨得利是目前破百次数最多的球员,但我认为奥沙利文的比赛局数和破百数的比例更好。他现在的状态和以往差不多,我想他能够超过亨得利夺得世界冠军的次数。

  2.约翰·希金斯

  他在三个不同的年代都拿到了世锦赛冠军,这真是一个惊人的成就。在我刚开始看斯诺克比赛时,希金斯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全面型球员,并且在他不是最佳状态的时候都能拿到许多冠军,他在发挥不是很好的比赛中都能战胜很多球员,他对比赛知识的了解是现象级的。他是极少的几个可以在奥沙利文状态很好的时候都能打败他的球员之一,并且希金斯已经赢过他几次了。

  3.斯蒂芬·亨得利

  在斯诺克中,亨得利可以说是我最好的伙伴之一,我很确定他会对我把他排在第三位而感到伤心!在我还没开始看斯诺克比赛的时候他就已经主宰了斯诺克,我只能通过数据统计和各种视频来看他以前的比赛。在高尔夫中,人们会争论泰格·伍兹是否比杰克·尼古拉斯厉害,这其实是很难比较的,因为他们的职业生涯不在同一个年代。在我看来,泰格是最棒的尽管他现在已经很少赢得大型比赛了,也许是因为在他的职业生涯高峰期我看了许多他的比赛。亨得利有最多的世界冠军数目也赢得了最多的排名赛冠军。他有着能对他对手构成威胁的精神力量和光环。

  4.史蒂夫·戴维斯

  史蒂夫今年56岁了,但是他现在在球桌上的表现还和以前一样。他有超高的技术并且还能够赢下许多比赛。他赢得了比任何人还要多的冠军,他在斯诺克界就是一个伟大的代表。他不会像亨得利或者奥沙利文那样在一局中以很大比分领先对手,但是他会通过巧妙的做球防守来给对手制造障碍,当他得到进攻机会的时候他有很强的得分能力。我心里最顶尖的球员前四名是毫无疑问的,但是很难把他们四个之间排个先后。这样说吧:如果这四位球员目前正是他们状态正佳的时候,他们会时常占据世界排名的前四名,只是会在这四名中间上下波动。他们一直都是斯诺克大师。

  5.马克·威廉姆斯

  在有一点上,马克是我最喜欢的球员,在2002/03赛季,最佳赛事的评判有亨得利,奥沙利文,希金斯却没有马克·威廉姆斯,这真是难以置信的一件事。马克在那个赛季赢得了英锦赛,大师赛和世锦赛冠军,这是一个非凡的成就。

  6.彼得·艾伯顿

  艾伯顿经常让整场比赛变得很复杂,但是我想把艾伯顿排在第六。他已经拿到过英锦赛和世锦赛冠军和九个排名赛冠军。去年他拿到中国公开赛冠军向大家显示他的斯诺克寿命还很长。我不在乎其他人怎么评论他,因为在我看来他已经实现了他所赢得的一切而且未来他还可以赢得更多。相信我,他是个很有才干的球员。去年我和他交过手,他打出一些疯狂的进攻但是很多情况下他成功了。

  7.尼尔·罗伯逊

  他目前是世界第一并且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在这十年中,我能看出他比我列表上的一些球员表现还要好。尼尔是天生的胜利者,并且已经有八个排名赛冠军了。他还可以拿到更多世界冠军,有海外球员表现优秀对斯诺克运动是非常好的。

  8.约翰·帕洛特

  像艾伯顿一样,帕洛特也拿到了英锦赛,世锦赛冠军和九个排名赛冠军。我没有太多看过他的比赛,但是很显然他是一个很棒的球员。

  9.肖恩·墨菲

  肖恩又是一个同时拿到世锦赛和英锦赛冠军的球员。他有出色的技术并且拿到世锦赛冠军的时候他只有22岁。肖恩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不会介意我这么说,鉴于他的这些特质,他应该会获得更多的冠军。并且我毫无疑问地认为他在未来几年中会赢得更多冠军。

  10.吉米·怀特

  尽管世界冠军总和他擦肩而过。吉米还是必须在我的列表里排在前十,事实上他已经拿到22个大赛冠军和6次世界亚军。在他的全盛时期,他的比赛很值得观看,你会很容易发现为什么大家都那么喜欢他。

  11.肯·达赫迪

  肯是我见过的最聪明的球员。他已经在斯诺克界存在20多年了并且他目前依旧很强大,他在1997年拿到世锦赛冠军是最伟大的时刻。

  12.马克·塞尔比

  在过去的两年里,马克一直是世界第一,并且他拿到了三个大师赛冠军。

  所以这就是我心中最顶尖级的12位球员,尽管我知道我还可以加上像丁俊晖,特鲁姆普,多特这样的球员。我不能就雷·里尔顿,约翰·斯宾塞和他们之前的那些球员进行评价,因为我几乎没怎么看过他们比赛。就像我说的,这仅仅是我的看法,其他人或许有其他看法。

  祝大家下个月好运

  马修

  (虫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80822.shtml report 2556 TOP147.com讯塞尔特每个月都会写篇日记来,或说说自己最近都做了些什么,或说说自己的成绩,或是对球员的评价。今天,世界台联官网发布了塞尔特最新一篇日记,全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