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田径 > 2013全运田径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冬日那:刘翔期待重回跑道 百米大战最值得期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搜狐体育 海天8月31日发自沈阳)今天下午,第12届全国运动会就将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帷幕。在开幕式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央视田径记者冬日那表示,刚刚回国的刘翔本人非常期望能够重回跑道,而全运会最值得自己期待的就是张培萌与苏炳添的百米飞人大战。

  8月25日,冬日那随央视报道团队抵达沈阳,“这是我从2001年之后第四次参与到全运会报道中,对我来说辽宁并不陌生,因为辽宁是一个体育大省,田径非常强,也有很多我熟悉的优秀运动员。”站在全运会开幕式的现场,冬日那说,“这次全运会在传递一种理念,从开幕式现场就能体会到这一点,就是将体育从竞技转换为一种生活方式。”冬日那认为之前中国体育承载更多的是运动员在赛场上为国争光,而这次全运会则让体育回归到普通人身上,成为大家的一种生活方式。

  之后当地记者问到了刘翔的近况,冬日那表示在110米栏这个项目上,由于刘翔的存在而让中国在世界上具有了特殊的地位,“在过去十二年之中,刘翔引领了这个项目,也提升了中国乃至世界110米栏的实力。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之后,刘翔在很多大赛中获得冠军,那段时间中国媒体大量关注这个项目。我认为中国当时的水平仅次于美国,在奥运会或世锦赛上也是有三个人入选参赛阵容。”

  冬日那透露刘翔是刘翔此前在伦敦奥运会受的伤和北京奥运会时有很大不同,“这次刘翔是跟腱现场就断掉了,缝合后恢复需要的时间更长。刘翔在29日回到上海,他的美国康复团队也来了,应该是从明天开始刘翔就进入新的康复期。从他本人来讲也希望能够重新回到赛道。”冬日那表示刘翔在过去三届全运会上都赢得了冠军,为上海捍卫了荣誉,“我们也想看看是年轻的谢文俊延续这种辉煌,还是老将史冬鹏脱颖而出。”之后冬日那坦言本次全运会最让自己期待的是男子百米飞人大战,“新的国家纪录创造者张培萌在莫斯科世锦赛上跑出了10秒的好成绩,这次的百米大战也是北京飞人张培萌和广东飞人苏炳添的巅峰对决,值得期待,”冬日那最后说。(搜狐体育 海天/文)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9062.shtml report 1218 (搜狐体育海天8月31日发自沈阳)今天下午,第12届全国运动会就将在辽宁省沈阳市拉开帷幕。在开幕式前接受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央视田径记者冬日那表示,刚刚回国的刘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