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冬日那心脏只为刘翔砰砰跳

2013年05月24日10:32
来源:搜狐体育
 

  “高级黑”注定是一个系列,因为体坛每天都有奇闻异事发生。好了,废话不多讲,让我们来看看这次的“高级黑”又有哪些事和人“中枪”吧。

  继上次的“暗战”后,“刘翔”两字又一次出现在了大众眼前,小编也很无奈,但没办法,谁让我们翔哥的戏每天都有新的剧情呢。据CCTV体育频道总监江和平透露,中国田径已经迈过了刘翔时代,没有刘翔的田径比赛,收视率不降低反倒还升涨了。小编奇怪,央视一年里没有转播过几场田径比赛,那么这种“收视不降反升”的说法,依据是什么?

 

  不管这个结果是怎么得来的,反正没有刘翔的比赛,有些人就没了采访目标,比如说冬日那。“以往有刘翔参加的110米栏比赛,你会有一种窒息感,心脏在砰砰跳,但这一次我完全没有感受到。这可能是有无刘翔参赛的最大区别吧。”冬日那说。对此,有网友给出了刘翔为何迟迟不肯复出的原因,“刘翔去美国一是为了疗伤,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躲冬日娜。”

  甚至还有网友赋诗一首:

  夏干露露冬日娜

  外遇凤姐里遇春

  难见芙蓉易见莲

  夜观柏芝晨观曦

  刘翔的事情暂告一段落,我们再来看看高尔夫球赛场出现的奇葩事。开直升机去打高尔夫,你可能见怪不怪。但是开着直升机降落在高尔夫球场的球道上,只为给打球的老板送去一碗热乎乎的馄饨,你可能瞬间就会被“石化”了。

 

  刚看到这篇消息时,小编的表情和上面一样,但这是千真万确的。小编只想问,开飞机的如果是舒克,那吃混沌的是贝塔吗?求答案。

 

  让我们再将目光转移到田径赛场。日前,在国际田联挑战赛北京站上,苏炳添跑进了10.06秒超过了他的最好成绩0.13秒,同时也打破了他过去的10.16秒的全国纪录。赛后就有网友发问了,“这0.06秒距离跑进10秒有多大差距?”小编认真的算了一下,如果10秒跑完100米,那每秒的速度就是10米,1秒=1000毫秒,即1毫秒要跑1厘米,0.06秒=60毫秒=60厘米,所以0.06秒距离跑进10秒大关的差距就是60厘米,大概为迈多一步的距离。不知这个答案您满意不?

  再来看重竞技方面,日前,昆明市呈贡区发生一起伤人事件,6名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的摔柔运动员先将3名学生打倒在地,接着又对赶来现场处警的2名警务人员进行殴打,民警被当场打昏,装备都被抢走。而整个事件的导火索,居然是路过的大学生看了运动员中一人的女性同伴一眼。

 

  这又是一个“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的故事。只是这“一眼”,可不像歌词里那般缠绵悱恻。网友“torky”称,“本来是打小怪的,结果小怪跑了,来了几个精英怪,打完还能爆装备。”小编感叹: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