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拉:曾以为能在火箭退役 看到真正夺冠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斯科拉新赛季效力步行者 

  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路易斯-斯科拉目前正跟随阿根廷男篮征战2013年美锦赛。6年NBA生涯,斯科拉在被马刺队选中后,从火箭队开启NBA之旅,中途停留凤凰城,如今则来到了印第安纳波利斯。“我确信我有多渴望加盟1支赢球的球队,”斯科拉说道,“我看到了真正的可能性,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真的有机会为总冠军而战斗。”

  在此之前,斯科拉从没有杀入过分区决赛,他在NBA的最好履历是07-08赛季帮助火箭队跻身西部半决赛。“我曾经以为我将在休斯顿退役;之后来到凤凰城,我以为那是我最后1支球队,”斯科拉说道,“现在我愿意在印第安纳波利斯退役。”步行者队上赛季在东部决赛给卫冕冠军热火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事实上球队距离总决赛只差一步。

  为了继续对抗热火队,今夏步行者队留下了大卫-韦斯特,同时签下CJ-沃特森、克里斯-科普兰、所罗门-希尔,以及斯科拉;再加上格兰杰的回归……1支小城市球队组建如此具有厚度的阵容,足见球队总裁拉里-伯德的雄心壮志。显然在休赛期签下的新援中,斯科拉被寄予的期望是最高的。而现阶段,斯科拉表示他最关注的是美锦赛。如今这支阿根廷队,昔日黄金一代只剩下斯科拉1人。斯科拉说道:“本届美锦赛,我找到了许多与其他赛事的相似之处,除了之前我19岁,而现在我33岁。”

  1999年世锦赛预选赛,这是阿根廷黄金一代首次出战洲际大赛,斯科拉继续说道:“那时,我是队中最年轻的,而现在我是球队年龄最大的。不过我认为这也是个很好的挑战,我们仍是1支有实力的球队,我认为我们仍能站上巅峰。”这次出征委内瑞拉,阿根廷队的目标是获得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入场券。

  目前这支阿根廷队,斯科拉是仅有的1位在NBA打球的球员,球队平均年龄25岁。“新老交替正在进行中,这并不意味着上届比赛12人全走,以及新来12人,”斯科拉说道,“这是循序渐进的过程。从2006年开始,我们就着手新老交替,现在来看一切都还不错。”美锦赛打完前2场小组赛,阿根廷队的战绩是1胜1负。(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902/n385610759.shtml report 2482 斯科拉新赛季效力步行者北京时间9月2日凌晨,来自ESPN的消息称,路易斯-斯科拉目前正跟随阿根廷男篮征战2013年美锦赛。6年NBA生涯,斯科拉在被马刺队选中后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