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板凳实力榜:火箭第5力压热火 湖人倒数第4

湖人
1/3

湖人

2013年09月02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北京时间9月2日,《体育画报》旗下网站刊载文章,对新赛季各支球队的板凳实力进行了评比,其中火箭位列第5,卫冕冠军热火排在第9,而湖人则排名惨淡,仅居第27位。

  以下是详细内容:

  湖人(第27位)

  如今的湖人已沦为平庸,球队的先发虽天赋犹存,但却都是值得尊敬的老兵球员,也许未来紫金军将迎来罗伯特-萨克雷(上赛季的菜鸟中锋,饮水机管理员,此处实为对湖人的恶讽)的时代了。

  除去球队年迈的三大球星,湖人目前的阵容深度的确让人担忧,乔丹-希尔上赛季因伤对球队鲜有贡献;法玛尔和布雷克是纳什身后的替补,但随着赛季的推移,他们有可能将晋升为先发,因为纳什极有可能伤停,或者在赛季中期被交易至其他球队(比方是猛龙);而年轻的韦斯利-约翰逊之前在森林狼和太阳的经历都不算成功,因此你也很难指望他一来湖人就能成为慈世平级别的球员。新赛季,湖人的替补席极有可能进入一种“谁在乎”的模式。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