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再力压科比获评第1分卫 新赛季有望荣膺MVP

哈登
1/5

哈登

2013年09月02日07: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9月2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贾里德-布朗利撰文,遴选了新赛季的联盟5大得分后卫。尼克斯的J.R.史密斯排名第4,火箭球星哈登力压科比夺魁。值得一提的是,自休赛季以来,哈登已多次被获评联盟第1分卫。编译如下:

  1 哈登(火箭) 特点:全能型

  点评:24岁的潜力巨星,出任球队领袖仅仅一个赛季,哈登便登上了联盟第一得分后卫的宝座。火箭给他奉上了5年8000万的肥约,这显然是个非常明智的决定,如今哈登已经迈入了联盟顶级球星的行列。上赛季与旧主雷霆的比赛中,他砍下了46分,这真的太可怕了。更可怕的是,他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场均25.9分5.8板4.9次助攻,这是哈登上赛季的成绩单。如今身边有了超级中锋霍华德,“大胡子”新赛季的表现有望变得更强,他们或许是下一个“OK组合”。没有人能保证“魔登组合”一定能夺冠,但哈登新赛季荣膺MVP的可能性倒是很大。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