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女单赛场上遭遇重创 海峡组合顺利晋级16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尽管在美网女单赛场上遭遇重创,但中国金花在双打战线上依然所向披靡。在昨天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彭帅、谢淑薇组合以7:5、4:6、6:3力克库兹涅佐娃/斯托瑟的猛女搭档,与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一起杀入双打16强。

  作为温网冠军,彭帅、谢淑薇今年亮相美网可谓是星光耀眼,但此番两人均是双线作战,疲惫的身体状态可想而知,为此,彭帅在本场比赛之前意外地“放软”,表示这次美网之行并非冲着冠军而来。

  可真到了比赛的时候,彭帅和谢淑薇比谁都拼命,第一盘争夺双方都制造了3次破发机会,“海峡组合”凭借100%的破发成功率兑现3次破发,在最后时刻才摆脱了对手的纠缠。但猛女组合岂是省油的灯,次盘争夺中彭帅/谢淑薇在1:3落后的情况下一度反破将比分追平,可库兹涅佐娃/斯托瑟随后还是把握住机会再次打破僵局,后者也将领先优势保持到盘末。

  双方各下一盘僵持到决胜盘,彭帅/谢淑薇保住开始两个发球局,并在第4局率先破发,“海峡组合”因此拿到3:1的领先优势。库兹涅佐娃/斯托瑟同样拒绝放弃抵抗,两人于第7局反破并将比分改写成3:4。彭帅和谢淑薇马上调整状态予以反击,第8局中国金花和搭档再次破发,4号种子也带着5:3的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状态稳定的“海峡组合”没有再给库兹涅佐娃/斯托瑟反击机会,两人保住第 9局将比分定格在 6:3上。

  彭帅此次征战美网可以说是疲劳作战,从温网结束后,她就在国内和国外之间频繁切换比赛场地,在上周美网女单两场比赛中,更是连续两次出现了抽筋的情况,身体状况不容乐观。所以,在赛前,彭帅和搭档谢淑薇均对美网夺冠前景表示低调。不过,昨天拿下库兹涅佐娃/斯托瑟这对猛女搭档,应该能为这对“海峡组合”增添不少的信心,昨天这对对手,都曾在美网女单赛场上所向披靡,这对彭帅和谢淑薇而言应该是个不错的心理暗示,至少,在女双赛场上她们已在昨日奠定了新的高度。

  作者:黄嫣 (来源:新闻晨报)
sport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9/02/content_1086615.htm report 968 晨报记者黄嫣尽管在美网女单赛场上遭遇重创,但中国金花在双打战线上依然所向披靡。在昨天结束的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双第二轮比赛中,彭帅、谢淑薇组合以7:5、4:6、6: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海峡组合”顺利晋级16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