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洋周记:长友佑都连续2轮进球 王上源出场

01-英超 池东沅
1/8

01-英超 池东沅

2013年09月02日1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上周末,新赛季欧洲各大联赛渐入佳境,亚洲球员们在各自联赛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现在,搜狐体育为您带来详细报道。

  01-英超:池东沅首发难救主

  英超第3轮,斯旺西客场2-0力克西布朗,客队的韩国中场寄诚庸未能进入大名单。阿森纳凭借吉鲁的进球,主场1-0力克热刺,拿下北伦敦德比,主队的日本中场宫市亮未能进入大名单。加迪夫城主场0-0战平埃弗顿,主队的韩国边卫金甫炅首发登场,第82分钟被换下。南安普顿客场0-1憾负诺维奇,主队的日本中卫吉田麻进入大名单未登场,他的日本队友李忠成未能进入大名单。桑德兰客场1-3不敌水晶宫,客队的韩国前锋池东沅首发登场表现平平,中场休息时被换下。曼联客场0-1不敌利物浦,输掉双红会,新赛季正赛首败。红魔阵中的日本球星香川真司未能进入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