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随队夺得巴西锦标赛冠军 晒捧杯照片(图)

1/6

2013年05月20日19: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德民

  搜狐体育讯 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的中国球员陈志钊刚刚随队获得了圣保罗州锦标赛冠军,这让陈志钊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虽然在科林蒂安俱乐部的整个赛季大部分时间都是苦坐冷板凳,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无法进入,但这位新科国脚仍然很享受在巴西的时光,特别是球队夺冠让他感到很兴奋。他在夺冠之后通过著名图片分享工具《instagram》手机客户端上传了捧杯的照片。

  通过照片可以看出,陈志钊对于夺冠十分兴奋。面对镜头,他面带微笑。而他的队友、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的绝对主力帕托则是笑开了花。很显然,没有为球队夺冠做出贡献也让陈志钊感到有一丝遗憾。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继续刻苦训练,以争取代表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得到参加正式比赛的机会。(搜狐体育 李德民)

(责任编辑:缑建臻)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