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姆小姨子兜风出车祸 三车追尾损失惨重(图)

01事故现场
1/17

01事故现场

2013年09月03日07: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真果果

  据美国媒体报道,奥多姆的小姨子凯莉-詹娜刚刚拿到驾照18天,她开车外出兜风时刹车不及造成三车追尾的交通事故。

  报道称,凯莉-詹娜在16岁生日时收到价值12.5万美元奔驰SUV作为生日礼物,根据加利福尼亚州法律规定,青少年16岁才被允许获得驾驶执照。刚刚拿到驾照不久的詹娜近日开着自己这辆爱车与一群朋友外出就餐,结果车速过快一不小心造成了追尾事故。追尾发生后,凯莉很起来很平静,她与好友一起在旁边耐心等待警察的处理。

  媒体报道正在兜风的詹娜车速很快,奔驰车首先撞到了一辆丰田汽车,结果丰田汽车又撞到了前面的大众SUV汽车。从事故现场的照片来看,奔驰汽车很结实,追尾后问题不大,但是丰田汽车损失惨重,后备箱被撞扁,后保险杠还卡在了奔驰车的前保险杠上。最前面的大众SUV损失也不严重,丰田汽车的前脸被撞的变形。据媒体报道,车祸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奔驰和大众车损失并不严重,丰田汽车损失最为严重。追尾事故一般最后一辆车负全责,看来这次凯莉难逃法律的追究了。(真果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7